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14 18:48:35| 人氣14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1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兩天和偉晉膩在一起都膩了!哈哈哈哈!

這幾天我們也過的很優閒!感覺生活很Free!

這一兩天我們也捐了血、我還剪短了頭髮!剪了3~5公分吧!

 

所以變很短!變的我都不知道該怎麼整理= =

明天我跟偉晉的Schedule也是滿滿的!

早上偉晉陪我去信義路interview!

中午陪偉晉妞回高中母校!

下午maybe去吃陶一軒火鍋!

接著晚上呢!就是要去看赤壁下集!

赤壁上集從頭到尾真是讓我很失望!

害我和偉晉先生還大老遠跑去威秀影城看赤壁首映!

重點是!不知道是誰吵著要去看赤壁上集?

還給我在電影院裡面睡著!

但是話說!也是赤壁上集不夠精采!結尾又瞎!才會讓人這樣無法集中注意力!

希望明天赤壁下集不要再讓我失望了!

台長: 子昕&偉晉
人氣(14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our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鞋鞋
此分類上一篇:羞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