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1 14:58:05|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與肥子晉家人們的端午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早上,準備到竹南!

但是錯過了一班車!

只好等到七點!我就買了早餐和蘋果日報!

坐著慢慢吃看著報紙等!

車來了之後,很快的坐上車!咻~一下就到了!

下車偉晉姑姑開車來接!

很害羞!>\\\<

之後又做車回到偉晉阿嬤家吃午飯囉!

到的時候我又看到可愛的狗狗!

愛死牠了!

吃飯的時候有些害羞!

也沒有什麼胃口!ˊˋ

快速的吃好之後去餵狗狗吃雞肉!

然後到樓上去吹冷氣休息一下!





海邊巧遇的可愛小咩咩!超可愛的!↑

下午我跟偉晉就帶著狗狗去散步!

走到了旁邊的小學裡去晃晃!

但是天氣真的好熱!

我們就坐著在吹吹風唱唱歌!

後來還去小雜貨電玩抽獎遊戲!

但是都沒有抽重!ˊˋ

而且買了雜貨店的糖果吃起來都覺得怪怪的!

我想應該是放很久了吧!~”~

不過這都不是重點!

因為享受不一樣的鄉下生活才是樂趣!

下午,等太陽比較小的時候

跟偉晉家人們一起到海邊去!
這是我第三次來到這個海邊吧!

大夥就浩浩盪盪的走過去!

我也在海邊寫下了字拍下來當紀念!

偉晉先生還說我寫的很大!他很害羞!= =

我們兩個因為寫那些字又在那邊拍照,

一度落後其他人好多!大家都在海邊抓螃蟹了!

我們還在後面拍照!哈哈~
我抓的螃蟹!↑

後來我跟偉晉就去試著抓螃蟹!

可是黃先生真的很遜!==

他都不敢抓螃蟹!一 一

他都只是負責在玩人家抓到放進水桶裡的螃蟹!

他只敢逗水桶裡的螃蟹和魚= =

遜斃了辣!

我都比他強!

我很勇敢都敢用手抓螃蟹!

到了傍晚,大家就慢慢走回去準備吃晚飯囉!

大概七點左右吧!才離開回台北!
回程路上我都在睡覺!沿路睡!

到了桃園的時候,還先送他姊姊回宿舍!

才繼續要開回台北!

回到偉晉先生家!我就先幫忙把東西拿上去樓上!

整理一下後,偉晉先生才騎車送我回家!

我們兩個貪吃鬼還先吃了宵夜才回家!

但是到家後都累死囉!

一整天都沒休息!

好累好累!

可是也好樂好樂!

因為今天都跟著偉晉家裡人做些活動!

還有偉晉肥子陪著!

都好像變肥子晉老婆惹哩!>\\\<

哈哈~反正很開心辣!

台長: 子昕&偉晉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our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慶祝膩週年之旅行!
此分類上一篇:逗趣對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