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17 01:59:5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運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約好子昕妞妞下班後我要去公司那邊接他 

我也很準時的提前到拉~ 

可是...因為路程太遙遠 每次載他回家我屁股又麻又痛的..

從中和騎到忠孝敦化那邊 哦~真的要騎七十幾公里... 

很累很累 路上車又多 真傷身又傷眼力 

不過我是一個很棒很棒的人 所以我很甘願唷~ ^0^

哈! 睜眼說瞎子話  

回到家後就吃吃飯 看看電視 然後到永安那邊 

要帶他去剪頭髮 到的時候他就在那邊考慮 

要不要燙頭髮 要燙頭髮他就不減 

就這樣拖了五分鍾 他決定趟捲好了  

就很無言 都到那邊了 ... 

要走之前我就看到一個再賣公益彩券的老阿罵 

就問子昕要不要刮一次 他就說好阿 

我就叫他你快挑一張 來刮! 那一張有兩支豬豬的圖  

一人刮一隻豬豬 彩券上面寫說三個一樣的數字就中獎 

我刮的那隻豬豬是三個一百的 看到超開心 還跟他炫燿 

然後發現..他刮的是三個兩百 = =川 

心理就不開心了臘 他都比我多一百 

我就不服氣 說在刮一張 很可惜第二張就都沒有中 

不過我刮中一百我還是很開心唷~ ︿︿ 


台長: 子昕&偉晉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