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26 23:15:29| 人氣1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歷劫歸來_我指的是帳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年XX月XX日

我忘記我的帳號了,對,沒錯,就是那種突然記憶被抽離自己身體的感覺,
所有的PCHome相關帳號全部記不起來;
忘記密碼通常還有管道可以取回,可是我忘記的是---帳號
所有我創作的文章...一瞬間都離開了我,只因為我想不起我的帳號
後來,我也只能把我的文章搬到無名小站另起爐灶,最後,無名小站也成為歷史了...

11年後

這個月,因為生活作息不正常,經常晚睡,賽夠棒美出來,肝火上升,再加上久坐壓力大的工作環境,我,病了;
在會陰偏向菊姬的附近出現了腫大的硬塊,非常不舒服,連騎車都壓迫到會痛,在某個連休的禮拜三...對,跟明天一樣,禮拜三下午,我依約定在醫院做完指定檢查項目後,晚上我去醫院掛了號,在診間,護士跟醫生也不多說,側躺、扒褲子

醫:「這裡面化膿,很嚴重,要開刀引流」 醫生帶著手套只有看了一眼就總結了
我:那個...醫生,可不可以幫我打個麻醉?因為我很怕痛」
我當時心裡滿滿的問號"開刀?阿憂戚丁咪?在這裡?引流不是拿著針筒扎進去,然後把裡面的東西吸(放)出來嗎?"
醫:「打麻藥喔,一般是不建議啦,因為你這種程度的一定會痛,你打麻藥會痛兩次,包括打藥的那次,如果直接開的話,你只要忍耐一下痛一次就好」感覺醫生有些無奈
我當時想"哪有人開刀不打麻醉的,是要殺誰啊?"
但還是得面對現實 "痛兩次...還是痛一次就好" 我腦子裏面閃出這句話...至今仍然後悔我有這種想法,真的!
我:「好吧...那就直接開吧」
醫:「好~等一下會有點痛喔,你要忍耐,來,手術刀給我」 
嗯?我的錯覺嗎?總覺得醫生講這句話的時候有些輕快?
我:「醫生...我有個小小的請求,那就是等一下你準備要下刀的時候能不能通知我一下?我要有個心理準備」我無法想像在沒有麻醉的情況下開刀,會是多麼「歐耶」的一件事
醫+護:好哦~忍耐一下,忍耐一下喔~」
我:醫生?醫生?你要下刀了是嗎?」
醫:來~忍耐一下~吸氣~]
我:醫....啊!!!!!!!!!!!!!!!!!!!!!!!

啊~~~~~~~~~~~! 

我語音未落,醫生一個手起刀落,接下來的時間裡,是我人生中渡過最漫長的五分鐘(?),我想,醫生也有同感
我的大腿跟臀部必須保持彎曲不能亂動,因為有傷口,動了會更糟,雖然我很痛,但是我很理智,我左手需要用手肘支撐我的頭,不然我的脖子會歪成一個很不舒服的角度,我的兩條小腿都靠著牆壁,左小腿還要維持身體的平衡;現在我能夠動的,只有我右腳的腳踝,還有右膝關節,以及我的右手
我痛到叫不出聲,全身緊繃用力,最用力的是我的臉,我的右手幾乎將我的左蝴蝶袖捏爛,右腳踝像是被電擊一樣瘋狂的抖動,而醫生則是用雙手各種擠、壓、推

醫:你這很嚴重,膿很深,而且很多」
護:對阿,你不要亂動,因為你的膿真的很多」
我:好...我盡量」我緊咬牙根勉強擠出這四個字

莫約...三分鐘----我實在受不了了喊了聲暫停!
我:「醫生...能..不能..稍微停一下...讓我喘口氣...拜..托....
醫:「好,休息一下再繼續

於是醫生給了我10的休息時間,這10秒鐘我做了非常多事情!
我大口的喘氣,然後大口的喘氣,然後放鬆一下,然後再大口的喘氣,好!時間到!醫生沒有跟通知我他要繼續執行[引流],我只感覺的右臀側的壓力增加,全身自動緊繃

「等...

話還沒說出來,醫生的動作已經開始了,又經過一段時間醫生總算說出讓人心情放鬆的話

「好了~上紗布」說完醫生就起身走向電腦

護士幫我上完紗布後,我一個人倒在床上啜泣,菊姬剛剛歷經了一場災難,醫生開了藥,護士做了簡單的衛教之後,我問護士「這個傷口是會自己癒合嗎?」其實我問這個問題只是想了解,不用縫合真的待就補?
護士驚訝地跟我說「這個傷口不能讓他癒合喔!裡面的膿要讓他排出來」
接著我一個人失魂落魄的走出了診間,像是剛被強X的女人一樣,走到櫃檯批價,接著等待著領藥窗口的號碼燈跳;
我不敢坐下,因為我極度怕痛...我怕我坐下去傷口裂開就又「歐耶」;接著我開始耳鳴,出現嚴重的缺氧現象,眼前漸漸的出現雜訊般的亮點,視點越來越黑,靠著領藥窗口的檯子上,我清楚一件事情...我必須坐下或躺下來恢復自己的狀態,但是我又不敢坐...嗚嗚......在一陣內心掙扎之後,我妥協了,坐吧...為什麼呢?因為我等一下還要騎車回家![國際孤獨表第10級_一個人做手術],成就get!一點也開心不起來,領完藥之後,回到家趕快補充身體的營養,來一罐995

第二天,我後悔了,我喝了995傷口癒合非常[順利],幾乎剩下表皮層在滲血,其他都差不多癒合了,禮拜五上午請了假去回診,進了診間一樣,側躺,扒褲子;醫生看到之後很驚訝「傷口怎麼癒合了?我記得我那刀割的還滿大的阿,這下糟糕了」
各位...你們知道我當時的表情嗎?你們知道嗎?我整個人都斯巴達了思密達,醫生開始不斷地用帶著手套的手指按壓傷口,彷彿祈求著能從幾乎密合的傷口中看到一絲曙光...很可惜他沒看到,而我也是...想當然爾,今天免不了又要一刀,當醫生對著護士說「那個幫我拿過來」的時候,我整個人就像一隻狗聽到主人播放姑狗姐介紹狗肉湯的聲音

「醫生,這次能不能幫我上麻醉,因為實在太痛了」我開始嘗試著跟醫生苦苦哀求...然並卵...
醫「來,忍耐喔~忍耐喔~深呼吸~」
護「先生~忍耐一下喔~忍耐~來~深呼吸~」
我「醫生,拜託,這次幫我打麻藥,拜託...真的很痛,醫生等一下,打個麻藥...等一...」

然後他就切下去了
後他就切下去了
他就切下去了
就切下去了
切下去了
下去了
去了

可能是因為適應了(?),感覺還好...這邊我要提醒各位觀眾,不痛是相對的,痛是絕對的;我這輩子可能都不會再相信消化外科的醫生了...手術畢,醫生說這次的血會流的比較多,我就像喝了一瓶58高粱一樣,腦袋一片空白,暈暈的聽著醫生說話,接著失魂落魄的走出了診間,批價、領藥;然而我把這些事情跟前女友講了之後,她居然在那邊笑!
這次的出血量,如同醫生說的,很多,多到什麼程度?多到厚厚的紗布吸滿血,紅通通的,血還是穿透內褲,在外褲上印了一個很清楚的印記...回想我剛剛坐在醫院大廳的椅子應該也是...呵呵呵呵呵
呵呵呵呵,[體驗月經],成就get!一點也開心不起來...

五天後

又回到了禮拜三的晚上,我坐在診間外面的椅子上,默默地思考人生的大道理---電宰豬真的比較人道;以前沒有電宰豬的時候,豬被活生生的切開了脖子,倒吊起來放血,不太能動,又傳來陣陣的劇痛跟恐懼...就像等一下的我一樣;
這次進入診間,SOP依舊是側躺、扒褲子、切肉+殺豬叫,這次感覺輕鬆很多,痛覺已經不再主宰感官神經,沒錯,已經可以感受到[皮膚抵禦刀子失敗]的感覺,還有[刀子破防之後體內的液體往外涌],以及[這次的刀傷確實比之前小很多]的感覺...有比較好嗎?

這次醫生說「這次結束之後就自行觀察看看,感覺不對再回來掛號,我就不幫你預約下一次門診了」
我忽然感覺人生一片光明~我擺脫了這種病痛,我終於不用再切屁屁了,我的菊姬得到了解放,等她傷口恢復之後,我可以有正常的生活,而醫生也再也不用忍受我這個怪咖病人,這個世界的一切都將迎向美好...

沒錯!當時的我如此天真的以為...5天之後,新聞播報著台灣治安變差,一堆分屍案,再加上洗好澡之後感覺會陰有點怪怪的,自行按壓之後發現...捲土重來!世界再度沉寂、一切都不再美好、世界並沒有因為我不用切屁屁就迎向美好未來,而我...好像又要去找醫生切屁屁了
我打開了醫院的網路掛號系統,掙扎著,糾結著,不想痛,又怕併發症,又擔心痛完之後還要再痛,於是我上網開始尋找[肛門膿瘍]的相關資訊...貌似...都要把肛門腺挖掉才會痊癒,不然就會持續復發,直到[肛門廔管]跟你say hello,手術復原期...30~45天,我需要申請留職停薪1個月!?為了以後可能需要手術的打算,開始看一些復原期的必需品:免痔坐墊、坐浴盆等等,逛著逛著逛到了PCHome,忽然很成功的登入了一個久遠申請沒用的帳號,接著,我花了半個多小時的時間開始找我可能用過那些帳號...一個一個破解,直到最後...

我把我的帳號給找回來了!

今年以來沒有那麼開心過!所有回憶透過文章不斷地湧現,彷彿我上個禮拜才剛從大學畢業,而現實是我上個禮拜才去切完屁屁,逛完PCHome商店之後回到網路掛號系統定睛一看!
醫生已經幫我預約明天晚上的診了...不是說好的沒預約嗎...你讓我浪費了90分鐘在那邊掙扎啊...

END

作者:臥龍亮哥

 

台長: 臥龍亮哥
人氣(1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臥龍居 |
此分類下一篇:回憶起飛
此分類上一篇:夢中真體驗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