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21 03:51:49|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夢中真體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7.05.20清晨,我做完握力的練習之後,安穩的進入夢鄉…睡醒之後,我開始問自己,夢跟現實有幾分可以相連?再俗語有用一句話來形容夢的不真實性〝屎尿夢〞意指睡醒之後只要有上廁所,那麼作的夢就不真實;想一想,睡前我才喝了將近七百C.C.的水,這次夢醒之後竟然毫無尿意,直覺反應應該是膀胱出問題了,我測試性的壓了壓小腹,也是沒有想上廁所的感覺,心想:慘了…

夢中…

我在一間有微弱光線的房間當中…有兩個女的在纏著我…一個很胖…一個很漂亮…真的是很漂亮…我在房裡意識到…我人怎麼在埔里??應該是在上課吧﹝備註:我高職的時候在埔里就讀﹞走出房間,來到了一個只有微弱光線的疑似雜貨舖的文具店,一台投影機正把影像放射在我後面的白牆上,接著我似乎看到了兩個惡夢…就是那兩個女的,很胖的那個很醜,兩個人似乎都在找尋我的蹤影,胖的那個一臉像是在找玩具一樣,讓人看了就不想出現!漂亮的那個一臉擔憂的樣子…幾度不自禁的想跑出去告訴他「我就在這裡!」但是看看跟他同行的那個胖的就覺得…還是算了吧,經過一陣子的貓捉老鼠,胖的那個人似乎想到一個找到我的好方法,讓我開始緊張的冒汗…接著拿出手機,跟那個漂亮的女的說:「打他手機看看,如果他在這裡的話手機應該會響,那我們就知道他在哪了。」我開始慌張的摸口袋,摸到一個東西讓我感到非常的失望…應該說是絕望吧…我開始在想…這是不是作夢阿…我捏捏自己的臉,不會痛耶~我在用力捏捏看,接著我感覺我眼睛慢慢睜開…確定了我是在作夢…我又慢慢的閉上眼睛…繼續睡覺…看到我還在原來的地方,手中正拿著我的手機,我趕快把手機開靜音,終於,那個女的放棄的說「找不到了,我看我們先回去吧!」說著就往門外一百公尺的地方走去,騎上摩托車跑了…剩下那個漂亮的也消失了蹤影…接著有一陣〝回憶〞源源不絕的從我的記憶中冒出,是關於那兩個女的的記憶,對於胖的那個呢…幾乎都是很痛苦的,被當玩具玩,哪有什麼感動可言?接著是對於那個漂亮的女的的記憶,一起逛街,一起買東西,一起看電影,坐在一起在我家看電視,生病的時候照顧我、餵我吃稀飯,比老婆還要好了…跟他的〝回憶〞幾乎都是歡笑…猛然回神…我被攔腰抱住了…「我找到你了唷~」聽著她的聲音,感覺她還搭配了〝 ^_^ 〞這樣的表情…不過也讓我嚇了一跳,真的是〝一跳〞因為我跳起來了…呵呵,不好笑,不過這不是重點,重點是我發現她這個攔腰抱可說是抱人中的絕技、大絕招…我跳起來之後連續繞著商品櫃跑來跑去…但是她一點都沒有脫離我的腰…我感覺我的體力快透支了…趴在地上,手在半空中揮舞著,似乎正在尋求什麼東西可以抓的…讓我來形容一下那個美女的狀況…她的下半身可說是趴在地上,上半身卻死死的抱著我…我忽然領悟為什麼我剛剛會不想出來的原因了…因為這個女的雖然漂亮,但是太黏了…我好不容易脫離她的魔〝抱〞,衝回了我剛出來的房間,房間裡面忽然跑出一個女的,我看著她,我愣住了…這時候開震動的手機忽然〝響〞了!我也沒想這麼多,一邊看著那個女的一邊接聽電話,電話的另外一頭是小姑哭泣的聲音…

「喂?」
「喂,阿亮」哭泣聲
「喂,小姑喔,怎麼了嗎?」聽到哭聲就很奇怪了,不知道是發生什麼事情了
「爺爺人在醫院」哭…
「嗯,我知道阿,怎麼了嗎?」
「昨天又住進去的」哭…
「蛤?又住進去了?」感覺爺爺好像出院過,從上次腮線炎之後…
「嗯,這次住院,爺爺的身體情況只會一直遭…不會好轉了」哭…
「怎麼會這樣!誰講的?不是只是腮線炎嗎?」我開始慌張的講
「我不清楚」哭…
「喔…」對方把電話掛了…

「不管怎樣…先回去一趟好了…」那個突然出現在我房間的女的對著我微微一笑,有種嘲笑的感覺…我打開門,剛跨出第一步便遭受了攔腰大絕…「我好想你唷~」一個雖然聽起來很甜的話,但是這時候我卻覺得很煩…畢竟我有我的事情要處理…討厭有人在礙事,「不要離開我嘛~」用一種任何男人聽到都會軟骨的口氣跟我說著…「我很忙,走開!」我氣急敗壞的大吼,「哀唷~忙什麼?晚上從來沒忙過~」又用撒嬌的口氣跟我講話了…我滿腦的怒氣變成了一點一點的無言…心想「跟她不能用講的…」我終於知道那個女的在笑什麼了…那個女的在笑說〝你真的能順利離開嗎?〞我又一次的擺脫她,第三度來到那個房間,我喘氣著看著那個女的,她一樣在微笑,然後搖搖頭,接著指向門外,我看到外面除了那個美女之外,還有三輛摩托車,而且好像已經五點多了,感覺再不快點回去會太晚…我對著那個女的說了句「謝謝」之後我衝向門外,這次美女的大絕Miss了,接著又是一陣捉迷藏…由於這個女的比較聰明…所以必須謹慎!好不容易找了個機會衝向門外的機車…心想「我一定要回去!」

接著一陣半睡不醒的畫面飄移跟混亂…我似乎從現實跟夢中快速的走了一趟…夢境也有所變動…

一個恬靜又熟悉的湖畔,一個瘦瘦看起來又很帥的男的就像個僕人單膝跪在一個穿洋裝的小女孩前面,那個小女孩正在哭…哭的很傷心,那個男的看著地上一句話也沒說,畫面越來越近,越靠近那個小女孩就覺得他哭的越可憐,忽然吐出一句話「我該怎麼辦?」整個畫面迅速拉向那個女的,接著一片黑暗…一眨眼的時間…我竟然就是那個女的!!不過就在那一片黑暗的時候有許多事情流入我的腦子…一些很可憐的遭遇…當然沒有〝十八禁〞的遭遇啦,不過似乎是家族內部的鬥爭,地位低而遭受眾人的鄙視,時時刻刻都有可能會被陷害,甚至死亡…連上街買個東西都提心吊膽,時不時都有「那個老闆是不是誰的手下…」的想法,連走在陸上都不時回頭看,心中冒出的疑問,只能自己害怕著「是不是有誰在跟蹤我…」,在家族聚會的時候,當著家族人的面前絲毫不留面子的臭罵、諷刺、人身攻擊、甚至是毒打…有些時候運氣真的不好,遇到了仇視自己很久,恨不得將自己消滅於眼前的人的手下,被圍起來打,都會問自己「我做錯了什麼…」、「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算是上天還沒有打算至於死地吧,在一次被痛毆之後,終於有一個人替我站出來了…「你們在幹什麼!這樣欺負一個女的不丟臉嗎?要打我陪你!」小混混:「嘖!小妮子,運氣不錯,有人出來幫你了,哼!」那個男的又吼:「你們再不走,等一下讓你媽都不敢認你!」這時候周圍的人漸漸的過來圍觀…小混混:「哼!撤!」也不清楚後來怎麼發展成主僕關係,有一次帶著他出現在家族聚會的時候,臭罵、諷刺、人身攻擊全部又開始上演…家族規定中…帶著僕人出現在聚會場合是非常合理的事情,家族的各個旁系也都靠著僕人的素質、數量、忠誠度來比較哪支系比較優越…後來因為家族的長輩大喝一句「這麼不知羞恥,還敢出現在這裡!」而被毒打…當著自己僕人的面前,這是一種無比的恥辱…很顯然是被陷害……那個男僕很莊重的回答:「凡是都有辦法」我﹝女身狀態﹞嘴裡衝出一句:「我要變強!」男僕莊重的回答:「可以,我有一個方法…」畫面突然變動…我正在脫衣服,準備到湖裡浸泡,男僕也不見了,這時候忽然出現了說話的聲音…我一邊浸泡到湖裡一邊聽著這聲音…男僕:「家族不久之後會有一場探險…在那之前你用這個方法變強…你也有能力跟資格去參加那場冒險…」接著我看到男僕放一些東西到湖裡…鴨子…牛…貓…狗…船…以及一些雜七雜八的東西,也放了一些花花草草,這些東西碰到湖水之後都出現了一種反應…那就是死亡…動物變成了骷髏,連會游泳的鴨子也不例外,船變成了殘骸,那些植物就直接消失在湖水中了…簡直是…溶解…溶解之後彷彿還要讓我看到溶解後的樣子,特地浮到水上,還原成沒有溶解前的骨骸結構,讓我看清楚之後再緩緩沉入水中,我看了一下四周…除了看到浮出水面又沉入水中的骨骸以外…我還看到了一支烏龜,那隻烏龜好像正在看著我…那隻烏龜…整隻在水上的!我的眼睛又再次四處瀏覽了一下,回頭再看那隻烏龜,牠依然看著我,而且看起來給人一種很嚴肅莊重的感覺;接著我出現在冒險會的會場入口處,我看到不只是我在這裡,好多人都在,而且大部分的參賽者幾乎都是僕人階級的,我想不透為什麼我的男僕要讓我來參加這種探險…在這入口處可以說是非常的吵雜,而且在還沒開始之前,醫療人員就忙翻天了…因為有自己的僕人在入場之前被自己的主人打傷的,也有被其他家族的人打傷的,醫療人員東奔西跑,似乎有家族的人注意到我的出現,這個人滿身的肌肉,服裝不整…他大聲諷刺的說「果然是妳該來的地方!」接著一陣大笑,很奇怪的是,我的反應卻異常的冷漠,我看了他們一下,依舊笑的非常的開心,而且是嘲笑的那種…忽然有一個女的出來跟那個肌肉男說:「不要這樣笑人家,這樣不好,人家還是個女孩,會傷心的…」話音還沒落地,就被那個肌肉男捏住脖子並舉起,用一種很討厭的笑容說:「哪一家的人這麼沒有禮貌!」那個女的在半空中企圖解開緊握住她喉嚨的手同時支支嗚嗚的說著:「對…對……ㄅ…………」我只聽到兩個對字跟一聲還沒發完全的音,就看到那個女的手放下之後全身抽續…同時口吐白沫…應該是死了吧…接著那個肌肉男大聲的說:「王八蛋,就這樣翹了!真是髒!」把那個女的往旁邊用力一摔,拿了旁邊的飲用水就開始清洗雙手,旁邊的人似乎習以為常的繼續談笑…我走到那個女屍體的旁邊,仔細的看了看她…也是個小孩子…長頭髮…眼睛也很大…不過失去了該有的光彩…額頭上的頭髮前段有一部分白白的,我摸了一下…是石頭…心想:「石化嗎?」我用手掌蓋住了她額頭上的頭髮,用側臉輕輕的摩了摩她的臉夾…感覺好溫暖…我閉上了眼睛…感受這份溫暖…好舒服…我眼睛緩緩睜開,看著那群歡笑中的人…那個肌肉男走過我身旁,並且很瞧不起的「嘖」一聲;那個死掉的小女孩緩緩的站了起來…我跟她對看了一眼…她看了我之後又轉頭看向殺她的兇手---那個肌肉男…那個女孩整個人撲上去…旁邊的醫護人員緊急拉開他們兩個的距離,起先那個女孩只企圖用雙手傷害那個男的,雙手被四五個人抓住之後,她又企圖咬傷那個男的,我看著那個男的慌亂的樣子,感覺非常好玩,又再度看看那個女孩的狀況,腦海中突然出現了像上圖這樣的一個字,我的直覺告訴我…那個東西大概就像電影裡面的殭屍差不多吧…只是他們不是靠吃人肉維生的…他們的出現主要是--復仇…接著我看向入口裡面…一個很漂亮的森林道路…到這裡為止…我都還是女身的狀態…

然而,又是一陣半睡不醒的畫面飄移跟混亂致使冒險沒有繼續…我似乎又從現實跟夢中快速的走了一趟…夢境也變了不少…

我來到一家餐館…旁邊坐著我的朋友…說實在的,雖然說是朋友,但是我完全不知道他的名字…來到這家餐館之前…那個所謂的朋友跟我準備要去吃飯我們在路上邊走邊聊天…忽然他接到了一通電話,內容是通知他有一個女藝人跟另外一個男的在約會,內容中提到,女藝人的名字叫做〝敦石〞我不以為意的繼續走到餐館…接著在餐館裡面看到那個女藝人,由於我坐在門邊的透明玻璃旁邊,一轉身就可以看到外面的街道,我一邊看著電視,一邊聽朋友說著郭石跟男朋友約會…一邊發現郭石就在隔壁桌…我示意要朋友別再說了,他看看我,又看看電視機旁的郭石,微笑的點點頭,接著,我靠著牆坐躺在凳子上,看看郭石,看看外面,看看外面,又看看郭石,邊看天花板的吊扇邊想…郭石…有人會用這麼奇怪的名字嗎?想著想著…就看到郭石從我前面快速走出門,就在那一瞬間,我感受到他的憎恨,因為他瞪了我一眼…我看看電視內容…看到徐乃麟在主持綜藝節目…由於沒有特別想看什麼,所以就亂轉台…忽然有一個標題吸引了我…〝習俗:切指頭祈求平安〞我在想…切指頭…之前不知道哪個國家在抗議的時候有集體切過手指以示抗爭,沒想到切指頭也有正面的用途,忽然整個場景來到了一座類似城門的地方,在拱門旁有一扇小門,我從那邊出來,我看著好多人扛著小船,船裡面裝著水,很勤奮的把船扛過我面前,又看到很多人把自己的手指頭切斷,然後丟到船裡面的水中,我拿著美工刀…看看我的手,看看美工刀…心想「我也來切好了,保佑爺爺的身體看看能不能好轉…」鼓起勇氣的一劃…只有手指頭上面被割傷而已…我開始瞧不起自己…「原來我的決心只有這樣阿…」忽然我看到林信諺同學從後面的小門裡跑出來,我正要問他有關切指頭的事情的時候,他就把自己的指頭往船裡一丟…彈出來了…我開始要問他有關這習俗方面的事情…他只跟我說:「丟就對了」接著他消失在門裡…我看一看,就把食指最前面那端的指節切下,然後丟到船裡…也彈出來了,而且還是血淋淋的…我看一看我的食指…不但沒流血,而且指節還多一節,不過長度變短了…來回巡視著我的食指…最後抬頭看向那群勤奮的人…

我從夢中醒來…我開始問自己,夢跟現實有幾分可以相連?現實可以連到夢…夢能不能連到現實?按照習俗話來講的話…這次的夢似乎是可以連到現實的…我感覺這次的夢雖然很真,但是幾乎都是負面的比較多…我拿起來桌上的水開始猛喝…企圖造成所謂的〝屎尿夢〞…


END
作者:臥龍亮哥

台長: 臥龍亮哥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臥龍居 |
此分類下一篇:歷劫歸來_我指的是帳號
此分類上一篇:夢中戀歌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