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19 22:14:0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賣力老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懶人因為一朵花而改造整個家的案例又多了一例

這次是因為一隻狗

我這個長達兩個多月沒有精力打理
除了床上以外,處處活像垃圾堆的家

就要因為這隻在古董店買的孤單小狗而活躍起來了
(好吧, 其實為了品正小學開學前的成年禮,我其實也被迫要在七天內把房子打掃好
地上不是書,就是CD,不然就是帳單,新買鞋子,鞋盒,好幾本餘額很低的存摺...)


但是這小狗算是先鋒吧
這是在內湖大潤發附近的歐洲古董店買的
幾年來每每經過,都以為所謂的二手歐洲古董是在騙人
其實也是因為騎車經過懶得下來查看
今天從家裡散步過去
回程直覺的左轉,又直覺的左看,看見店內的東西挺有趣
就回頭了...


其實因為我屬於好兄弟熱愛的體質
所以一向忌諱買二手古董
尤其是什麼刀劍,圖像,人像
原本只是好奇看看,也沒打算買什麼


像小狗這樣的書架,店裡很多
個個成雙成對,強調要買就買一組
唯有牠是形隻影單
偏偏又長得可愛
我跑去問老闆:你們真的都是賣二手古董喔
(櫃檯是貼了一張,因為東西都是西歐帶回來的,所以恕不退貨公告)


老闆:是啊

我:那每個書架都賣一組,只有牠不是一組嗎

老闆:牠因為只有一個,所以才這麼便宜啊


的確,才兩百塊,我陷入了天人交戰...
因為細節跟顏色實在很討喜
所以,最後,小狗跟著我回家了...


嗯,在十分鐘前,這裡還是看不到平面的雜貨櫃頂...



這是相機不好兼打光造成的色差
其實牠是藍色的..













挺壯的,可以頂不少厚書
可憐,一出生就要賣力生活
不知道牠今年貴庚了




台長: 圓寂大師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