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6 01:20:28|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失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突發性的心痛。

還以為自己...已經不會有這樣的初期症狀?

又或者這其實是病入膏盲?

 

看你委屈的小小哀怨

我想我是因為忍受的更深所以才會痛的這麼劇烈吧!

 

該去哪裡申訴屬於內心那份好像要炸裂般的疼痛?

該向誰訴說越來越濃烈的感情將心灼傷的火熱?

無處、無人。

 

忍耐是種考驗

你說這是個好事情。

可是忍得好久的我,終於那麼一天痛到心中了。

深深的痛著,越想,就越是痛到不能理解的地步。

 

還是在思考、猶豫著...究竟該怎麼做。

一想到放棄,就覺得會讓自己這輩子都悔恨。

一想到失去,就感覺自己的靈魂即將成碎片。

我好像少了你,就會被撕裂。

沒有你的人生,好像有一塊什麼殘缺似的。

 

我常想,我應該是個瀟灑可以做得很好的人。

我也常告訴自己,這些事情不是我可以做主的。

我只能順從,而不是固執的像個要不到糖的孩子一樣。

 

有些事情,我真不確定自己是否可以做到。

真想要確實的答案....

可能性,也存在著否定,我好想...完全得到肯定。

 

一天天感覺自己想要放棄自己的生命

覺得那樣似乎可以忽視掉那一塊缺憾

但是看著你,我就覺得這樣不行....

我實在是一分也放不下,因為是你。

 

很多事情,因為是你所以才有意義。

如果放棄了,生命好像就會有所失去。

 

可是我究竟該怎麼做,才可以將我們的問題解決呢?

好想要,一眨眼就能知道答案....

 

最近被折磨的無奈到不知道怎麼說。

撐下去的話,我想我需要你..........

不要,讓我自己一個人哭泣。

 

想你,比誰都想念你.... :(((

台長: 星nnie*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