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20 19:08:51| 人氣7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你的故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為
你是個溫和的人
「堅強」這樣的形容詞是不適合你的~




笑容
真的是你的掩飾嗎?




棍子都斷了





應該很痛吧!?
就算事情過去



我也還是很心疼...




心疼你...




不知道這樣的故事
不知道有這樣的你



真的

我太遜了...




浮現你哭泣的模樣

就是很痛...



心被擰住的感受
我終於懂了







那樣開朗的你
有著我不懂的秘密



只是笑著

在每一分每一秒笑著



你真的讓我以為你好快樂喔~








當秘密揭曉時



有種落日的感覺





不要哭
我不喜歡你哭




替你擦擦
擦掉眼淚
擦掉一切




乖乖
我會在這陪你


他們給你的要求
我無法盡力



但我可以陪著你


度過每一個時刻






PIC:夕陽下的LAVENDER

台長: 星nnie*
人氣(7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