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1 21:31:16|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Pride&Prejudice---愛真不簡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哪有容易的?



看完PRIDE&PREJUDICE

深刻明白了不容易

只是面對愛

還是帶有著一丁點的不懂



Liz和MR. Darcy不也是?

遇到真正的愛時

一樣疑惑

一樣掙扎

I HAVE STRUGGLED IN VAIN.

像是刻字一樣

牢牢記住了







雖然我依舊不懂你


但我希望會有那一天的到來


然而縱使我需要花去一些時間


等的也要是愛我的人

我也同等愛他的人







這字尚且對我太深

如同遙遠的天一邊

不停閃爍的星光


我如醉如痴的追著

尋的是我內心的鑰匙


那個打開我心房的人







用智慧堆砌而成的堡壘


春日裡盛開的花朵不凋謝


給孤單的人點燃希望


將溫暖傳遞給彼此



互相依偎、互相愛戀

台長: 星nnie*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