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20:03:50|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寒假始囉~沒想作啥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哎呀~
寒假要開始了耶~
剛從日本回來
想好要怎麼過了嗎?
(再出去一趟?)


如果...
早知道
就跟去了~^^~


日本的美景
我也想和你一起擁有
雪地裡的感動...



怎辦呢...來不及了~^^|



那就等下一次了ㄚ~
記得要先講喔~



最近有點忙(你也一樣)
考試嘛~你一向很順囉!
我倒沒那麼強~~



以前你常說你很強
我都當你說說而已
等到發生一些事後
才體會到你真的強


不只是輝煌的成績
還有看不見裂痕的笑容...



我服了你了



這樣的高超技巧
大概也只有你行了
騙倒一群人...(連老師都被騙的團團轉...唉...強ㄚ!)






過完寒假~
就要大戰一場了~
(你一向比我有計畫)
加油囉!









PIC---->閃閃發光的.........101大樓(帥ㄚ~^^~)

台長: 星nnie*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