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9:04:04|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冷戰ㄉ第十六天...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六天…4/5 六
「ㄤ」我主動跟她打招呼
「嗯」
「妳的狀態好怪唷」
「ㄛ」
「妳在找什ㄇ幸福?」我問
「不干你ㄉ事」她說
「………」她的狀態讓我不知道她在想什麼,那是對我說的話嗎?
我的心情超糟的,連我大哥都知道我發生什麼事了。我從昨天晚上一直哭到今天下午快五點,眼睛都哭腫了,這是我有聲以來哭最久也是最慘的一次,真是太糟糕了。
稍晚,我大哥做了一件很令我驚訝的事,她將內容複製給我看
「林怡伶: 你是.......?」
「阿茹: 恩....妳應該不認識我」
「林怡伶: ㄜ........ㄛ」
「阿茹: 怎ㄇ」
「林怡伶: 沒有」
「阿茹: 我以為你知道我是誰ㄌㄟ」
「林怡伶: 只是有點奇怪…不知道^^"」
「阿茹: 沒關係妳放心啦…我只是好其…因為我怕」
「林怡伶: 嗯?」
「阿茹: 如果你知道我是誰ㄉ化…有人會很慘!所以…務知道比較好扒…隊ㄅ對」
「林怡伶: 你不用說ㄌ..我知道你是誰ㄌ...」
「阿茹: 真ㄉ甲ㄉ!那你說我是誰」
「林怡伶: 林怡君告訴你我ㄉ帳號ㄇ」
經過我大哥極力的解釋,她說她並不會生氣,我大哥才放心的告訴我。我嚇到了!怡伶居然一猜就猜是我,難道我平常會搞這種無聊的事情嗎?這樣很可怕耶!我看我應該減壽超過十年了吧!還有點小難過的就是,她為什麼把我叫得這麼生疏,就因為我們現在是冷戰中嗎?還是她不再認為我是她朋友了?
第十七天…4/6 日
我跟朋友小喝了幾杯,沒想到我卻醉了。我打開即時通看見她在線上,我立刻想到她近幾天都不理我,我就莫名的火大,我傳了訊息給她
「妳到底在不爽我什ㄇ…」
「我不知道」她回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問題到底出在哪哩….」
「我真ㄉ不知道…」
「妳只是覺ㄉ煩ㄇ」
「煩?妳ㄇ?不是…」
「那到底是為什ㄇ…」
「我真ㄉ不知道…真ㄉ…」
「那你要我到學校跟你說還是現在打電話給妳」
「……」
「怎樣」
「妳十分鐘後再打來」
「嗯…」說完,我的酒突然醒了,我是被嚇醒的,我居然會這麼對她說話!我再房間內一直來回的走著,到底要跟她說些什麼話勒?時間一點一滴的流逝,我用顫抖的雙手拿起話筒撥下她的手機號碼。
「喂…」
「喂…怡伶…」我的聲音有點發抖,不知道她有沒有聽出來。
過了很久,兩個人都沒說話,我也不知道我要說些什麼。
「嗯…我們兩個人就這樣拿著話筒都不說話有點怪,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妳有話要跟我說嗎?」我首先打破僵局,可是沒想到她還是不說話。
沒多久,有封簡訊傳來
“對不起…我真ㄉ不知道要說些什ㄇ…”
我突然覺得有股怒氣直衝腦門,她為什麼不直接告訴我她不想說話就好了!或者掛我電話也行啊!幹麻要用簡訊來告訴我。
「妳會不會覺得我很遲鈍…」我問她。
接著,她把電話給掛上,我便愣住了!
(幹!真她媽的幹!我發誓我不會原諒她的…)我當時心中是這樣想的,我再房間內難過了一下,我該死心了…這世界少她一個人並不礙事…我會活的更好吧...
“對不起…我不是故意要掛妳電話ㄉ…我只是沒力氣說話ㄌ…”
“對不起…真ㄉ對不起…”她一連傳了兩封簡訊給我,我原本不想理她的,不過我還是回傳了
“沒關係…反正我們兩ㄍ也沒話可說,在講下ㄑ也是浪費時間,謝謝你掛我電話…”傳回去後,我開始在房內摔東西,我發狂似的無法停止,我好難過…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感覺到心痛。
“對不起…拜託妳不要這樣…不要不理我…我知道我很糟糕…妳想說什ㄇ我明天一定會聽…好ㄇ…”她低聲下氣地口氣讓我更難過,我多想親耳聽見她對我說:「對不起啦…我們和好好不好…」我沒有回覆她,我是流著淚水入眠。
半夜,她一口氣傳了五封簡訊給我。我稍微瞄了一下,並不打算理她。
“天使希望能帶給她主人幸福…但她到ㄌ這ㄍ路口卻迷路ㄌ…”
“妳睡ㄌㄇ…別跟我說你看不懂…這就是我想說ㄉ話…”
“妳想說什ㄇ…我明天一定會聽…好ㄇ…”說真的,我是真看不懂她在說什麼?那個故事所代表的意義是什麼?
第十八天…4/7 一
「我要用…」家政課我閒閒沒事,看她在用打蛋盆攪拌材料,我就跟她要來玩一下。她並沒有說話,只將盆子推給我,害我小期待了一下,以為她會跟我說句話什麼的。但看到他專注的神情,陽光般的笑容,我的心情就十分愉快。
- - - - - - - - - - - - - - - - - -
「我昨天ㄉ口氣會不會很凶阿」我再即時通上這樣問著
「妳才知道你昨天口氣有多不好阿」她回
「ㄏㄏㄏ…對不起啦…昨天我小酌ㄌ一下…」
「說對不起有用ㄇ!笨蛋…」它似乎不太肯原諒我,我開始覺得很緊張。
「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我一直道歉,對話欄上全是對不起三個字。
「靠…閉嘴啦…笨蛋…講一次就夠ㄌ~」
「嗯…」我答
「要不是昨天我姊在~一定抓狂我跟你講…笨蛋…下次態度再那麼差就給我小心點」她嚴厲地警告著我
「是…沒有下一次ㄌ」我向她保證
「每次都ㄇ說沒有下次…還不是一樣」我看了完全說不出話來,我回想著之前的事情,好像沒有一件事是重複發生過兩次的。
「……」我在鍵盤上打著點點代表我無話可說。
「承認ㄌㄅ…哼」她說
「但我想ㄌ想…好像每件事都不一樣啊…」我說
「最好是啦…」
「哪不是…」我反駁著
「那就是說還可以有很多ㄉ第一次ㄌ…妳給我小心點」我彷彿可以看見他坐再電腦桌前打字時那惡狠狠地神情,背脊突然涼了起來。
「ㄜ…不會ㄌ…沒有第一次ㄌ…」我說
「少來…最好是不會有」
「直接跳到第二次」我那調皮的個性又發作了,就是喜歡在危急的時候跳出來湊熱鬧。
「好壓~妳試試看」她現在一定是咬著牙,凶狠地盯著電腦,我馬上改口。
「不敢不敢」
「妳有不敢ㄉㄇ」
「有阿…多ㄉ勒」我說
「是ㄚ~惹我生ㄑ就沒有不敢ㄉ」她的口氣讓我覺得她那大小姐的脾氣又回來了,跟昨天那種可憐哀求的態度完全不同。我開始後悔跟她道歉了,我應該讓她知道我也是會生氣的,我是很在乎她的,只可惜我心太軟,不忍心讓她堂堂一個大小姐親口向我道歉,因為這對她來說很困難。
「下次再喝酒就把你ㄉ頭打爛…聽到沒」她說
「是!」我像個聽到長官口令的士兵,大聲答覆著。
「下次再惹怡伶生ㄑ就ㄑ死死算ㄌ」
「是!」
「我保證再有下次我就不認識林怡君這ㄍ人ㄌ」
「……」這應該是她自己對自己的保證,關我什麼事啊?
「怎ㄇ…還有下一次是ㄅ」她問
「不是……」我回答
「哼!」說完沒多久她就下線了,我真不知道他最後一句話到底說給我聽是幹麻的?
第二十天…4/9 三
放學時我跟紫絨一起走,我和她在公車站等車,沒想到怡伶也走了過來,我突然覺得很尷尬,因為怡伶蠻討厭紫絨的,而且我跟怡伶又在冷戰中,彼此距離不到5公尺,我感覺得到我的心跳十分厲害,直到怡伶上了公車為止。
“都是妳啦…大笨蛋”我覺得很奇怪,我又是哪裡做不對了?為什麼她會這麼說?
“我又怎ㄇ嚕…….”我回傳給她
“沒事啦!!”這樣我更莫名其妙,她幹麻有事沒事傳個我不懂的話給我看?這樣很好玩嗎?還是無聊時罵罵我很好?怪怪…
第二十一天…4/10 四
她在即時通上的狀態讓我很擔心,她完全沒有任何話只有幾個點點,我知道她心情一定是不好了。
「妳怎ㄇㄌ......心情不好ㄇ....妳怎ㄇㄌ…..妳怎ㄇㄌ……」
「怎ㄇ都不說話啊......怎ㄇㄌ...」我好擔心,她可能又跟她姊吵架了吧?
「沒有」她回答
「喔…那就好…害我小擔心ㄌ一下」我稍微放下心…
「你在幹麻」她問
「給電腦看.. ㄏㄏ..我在發呆ㄌ.」我說
「那你又在幹ㄇ?」
「我在沉思.....ㄜ~~一一"」
「想啥啊....」
「想....睡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想睡就趕快ㄑ睡呀!可愛耶妳....」
「你管我」
「是...我管不了妳」
「是壓...我也管不了你」
「是唷...如果你想管我我就讓你管啊」我多希望能讓自己喜歡的人管管看,因為我就是欠人管教啦!
「管你太累ㄌ~我沒那ㄍ力ㄑ」
「是ㄇ...我有那ㄇ皮唷」
「是壓~都可以送ㄑ動物原ㄌ…屠宰場也不錯…」
後來跟她聊了蠻久的,才知道她幾天前有想死的念頭,還在手上畫了一道痕,我看了她的訊息,我整顆心揪在一塊兒,心疼得流下淚水,好痛……真的好痛……
雖然她說那沒什麼,但我真的被嚇到了,而且我的眼淚一直流,我的心也十分的痛,為什麼她會做出這種蠢事?有事她可以跟我說啊,幹麻要用這種偏激的方式呢?
第二十二天…4/11 五
今天我到學校一直盯著怡伶的手腕看,看看是否真有道痕在那。她手上戴了條幸運繩,而我並沒有看到刀痕,也放心不少…
第二十三天…4/12 六
早上我回到母校打球去,我大哥也在,我們打到快中午才離開。她要先回教室拿東西所以我在籃球場等她。我很無聊啊,就傳了封簡訊給怡伶
“家政報告的資料今天以前寄給我…我會等啦…慢慢來…不過一定要傳唷…”才傳完沒過幾分鐘,她就打電話給我
「查什麼資料啦!自己去查啦!誰叫你不分好現在才說!我才懶得理妳勒!」我連喂都還沒說她就霹靂啪啦的說了好幾句
「就幫我一下馬…我很累耶…」
「誰理妳啊…妳活該!」
「好啦…隨便妳啦…」說完我就掛電話,後來我想了想,這是我跟她冷戰以來第一次說話耶!好神奇啊!
我為了星期一的家政報告忙得不可開交,但看到怡伶上線我就不自主的想跟她說說話,她很關心咱們組的報告,一直盯著我要我趕緊做出來,連讓我小玩一下的時間都沒有,她沒過多久就來密我一下,要是發現我沒在做,她就會劈頭大罵,真是管得太嚴了一點,不過我喜歡!
「你到底要不要弄」
「努力中....」我說
「再這樣就不理你ㄌ」她說
「我有再用啊!有阿」我緊張了,假如她不理我我會想死的,而且我也有在努力做報告啊,我有這麼不乖嗎?讓她這麼不相信我?
「要幫你找資料ㄇ…」她問,可能是心疼我太忙了吧?
「看你啊!你不想就算ㄌ」她是個很懶的人,讓她查還不如我自己來勒!
「那不要好ㄌ…我懶.......」果然是這樣…唉…
「ㄏㄏ...知道就好」
很晚很晚的時候…我忘了啥時
“大笨蛋…我想說…算了…晚安…”
“妳想說啥啊?趕快說啊…不然我會一直想耶…”
“笨蛋!妳就一定要我先低頭嗎?”
“不懂…什麼意思啊?”我是真的不懂她在說什麼,到底她要說啥啊?
“不理妳ㄌ啦….快ㄑ睡覺!”我只好乖乖聽話閉嘴不問了,但我有些些難過,她都不跟我說啦…
第二十四天…4/13 日
清晨12點,她的狀態顯得十分不高興,應該是心情不好吧!
「妳怎ㄇㄌ...妳被誰打啊?妳姊ㄇ?」我看到她的狀態,就知道一定發生了什麼事。
「嗯…吵架ㄌ」果然沒錯,跟我猜得一樣。
「那你沒事ㄅ....會不會痛...怡君秀秀唷........」
「沒事」
「嗯.....我做完勒!你要看看ㄇ?還是算ㄌ.....你應該沒那ㄍ閒情逸致來看」
「嗯」她說完沒多久就下線了,她累了應該好好休息,跟她姊吵了一架心情一定不好,睡個覺忘了這不愉快的事,雖然我仍想繼續跟她聊,但她沒有那個心情跟我聊了,還是讓她休息吧!
“大笨蛋…我們…和好了好不好…”怡伶在我睡覺前傳了這封簡訊,害我爽得差點摔下床。
“嗯…..那抱一ㄍ算合好儀式…”我回
“喂..得了便宜還賣乖,不要得寸進尺哦妳,早知道就不講了”我好高興唷!冷戰的第二十四天,她終於決定要和好了!我已經瀕臨崩潰的邊緣了,再晚一點我一定會瘋掉的!
我不知道她是不是我一直在等的另一個天使?假如她不是,那我應該繼續等下去嗎?假如她是,那我應該怎樣挽留住她?我現在到底該怎麼辦?我曾經等一個天使而浪費了我五年的時間,而我現在卻深信她仍是我的天使,只是她還沒蛻變完成,現在是我要守護她;那現在的這個天使呢?

台長: 班班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