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20 19:02:39| 人氣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冷戰ㄉ第十六天...2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天…3/30 日
今天一早起床,頭痛得跟什麼一樣,還要硬ㄍ一ㄥ住不行走路搖搖晃晃的,不然老媽一定會殺了我。
“妳說啊妳…子雯又哪裡惹到妳ㄌ!怎麼ㄌ…”怡伶突然傳簡訊給我,害我小嚇了一下。
“她並沒有惹到我…只是好像是星期四ㄅ…她很高興ㄉ想把星星送給我,還說是跟妳一起折的,我不知道為什麼就火大嚕咩…”其實我是吃醋啦!我求了老半天她都不教我怎麼折星星,而子雯一句話她就教她折,我當然心情不爽啦!
“妳這樣會讓我討厭妳耶…而且她也沒必要送給妳啊!”
“拜託…我也沒收下,那是她第一次折的很有紀念價值我拿幹麻…我後來又沒怎樣…還不是跟她聊ㄉ很開心…妳緊張什麼啊…”之後她就沒在傳簡訊給我了,我也遵守諾言不再主動傳簡訊給她。
第十一天…3/31 一
「嗯...最近心情頗好ㄉ說^^」
「改天再跟你講好ㄌ」
「你那天問我ㄉ事ㄚ... 我想我們當然還是朋友」
「只是...我總覺ㄉ找不到我們之前ㄉ那麼感覺ㄌ」
「還有...你今天講ㄌ好多我聽不懂ㄉ話ㄛ」
我在即時通上跟大哥聊了好久,我們都在難過自己喜歡的人都跟我們冷戰中,我那時好想放棄喔,我寧願我能對怡伶死心,只求能回到之前那快快樂樂的時光。我的狀態一直更換,我想放棄,所以我勸大哥跟我一樣看開一點,不需要為了一個人而毀了自己的一生。
第十二天…4/1 二
「給點意見ㄅ......我要不要拒絕ㄊ.....」
「嗯? 什麼」我突然密她,她似乎有嚇到,完全搞不清楚狀況。
「喜歡俺ㄉ人叫俺給ㄊㄍ回答阿........我要拒絕還是答應勒....」
「誰ㄚ」
「靜修滴.......我還不知道ㄊㄉ名字」
「ㄛ…答應他ㄚ...看你爽…又不干我事...他喜歡ㄉ是你自己決定」
「喔......」我失望的說。既然她不在意那我問她幹麻?我只是希望她能稍微表示不贊同,讓我知道她仍在乎我,可是事與願違,事實永遠是殘酷的…
「這麼快就有新對象手腳真快ㄚ你」
「我也不想阿.... ㄑ舞會時..虹君ㄉ朋友阿....也是防護贏ㄉ人」我說
「ㄛ…妳不用跟我解釋…我不想聽」
「喔...我只想問問別人ㄉ意見咩」又失望了一下。
稍晚…
「我有事要跟你講......」
「嗯…說ㄅ」
「我想ㄌ很久...」
「怎樣…」打完訊息,我立刻轉到另一個人的對話欄傳訊息,沒有注意怡伶傳的東西。
「喜歡你…幹麻不講話啦…我可是鼓ㄑ很大ㄉ勇氣耶」當我轉回來看到這些訊息時我好高興!但我知道今天是美好的愚人節,從早上到現在已經有將近7個人對我說這句話,都沒什麼感覺了。而且怡伶是絕對不會喜歡我的!
「ㄏㄏㄏㄏㄏ」我用笑來掩飾我內心的難過和矛盾
「校什麼啦~氣死我ㄌ」
「沒阿................................就想笑咩」笑她想到這麼貼心的愚人方式。
「幹麻啦…厚…ㄑ死我ㄌ…」
「好啦…不氣不氣」
「誰教ㄋ一副沒什麼ㄉ感覺」
「那這樣會不會好一點…愚人節快樂!!」她說
「嗯嗯嗯嗯嗯嗯…謝謝你」果然跟我想的一樣,被自己喜歡的人說喜歡自己固然高興,但一想到這只是愚人節的小節目而已,心情可說是難過到爆了!
「為什麼整你都不好玩!跟本就沒感覺ㄇ」誰說沒感覺的!感覺可多的勒!
「ㄏㄏㄏㄏㄏㄏ」
「ㄘㄟ…不玩ㄌ」
「ㄒㄩ…………」我噓她的可愛
「不管啦…就算知道也要裝一下ㄇ」我可以想到她在電腦前嘟著嘴的樣子,好可愛唷~~~~
「真ㄉ都沒嚇到ㄛ?」
「沒阿.....因為那是不可能ㄉ事」
「ㄏㄏ...不一定ㄚ…ㄞ呦...ㄑ死我ㄌ都沒嚇到」
「ㄟㄟ…如果有一天…」
「怎樣」
「嗯..."如果"ㄛ…如果有一天我跟你講喜歡你你會怎樣」她突然問我這些話,我腦袋一片空白完全想不到。
「不知道..我想不到」
「ㄞ呦........ 想像一下咩」
「喔…我會…很怕!」我其實是很想說我會更加喜歡妳,讓你知道我有多喜歡妳,但我又有點怕我無法做到如我預期的那般好。
「很怕~~!!??為什麼?」
「怕妳有陰謀…ㄏㄏㄏㄏㄏㄏ」我就是這麼喜歡掩飾我自己,就算是在我喜歡的人的面前也是一樣。
「ㄟㄟㄟㄟㄟ…你這什麼意思!我生氣囉…」
「沒啦…我會很高興...高興到心臟病發!!」
「好假ㄛ!虛偽~~」
這是我跟她冷戰以來,在即時通上聊最久的一次。最近一直調適自己的情緒,讓身體去習慣沒有她的日子,聽不見她的聲音、她的笑容不是屬於我的、她懷裡抱的不是我、她掌心握的不是我的手,這一切的一切都只因為我跟她說了:「我喜歡妳」四個字。好幾次我都想從她背後緊緊將她擁入我的懷裡,但是我做不到,我已經離開她了。
第十五天…4/4 五
「笨蛋!什麼叫做完美ㄉ冷戰15天ㄚ~無聊」
「ㄏㄏ」我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只好以笑聲帶過。
「還來…還不都ㄇ是你」
「我又怎ㄇ嚕…」
「懶ㄉ理你…笨蛋笨蛋」
「對.......我是」
「幹麻ㄚ~今天又不爽ㄚ」我心情真的不是很好,最近看她跟子雯走的這麼近,下課、吃飯、上廁所…只要是有事情子雯一定在她身邊,我說了要調適好自己的心情,但是哪有可能真做到,除非我是真的對她死了心。
「還好啦.....」我說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意識到我這麼說話會讓她覺得生氣,我就在狀態上打上”對不起…真ㄉ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不是故意ㄉㄇ」我並沒有回答她的話,我累了…隨便跟她說了些話,我在言語上不想讓步,口氣有點衝,這點讓她十分不高興。
接著我又在狀態上打“不要理我最好…反正我最近心情不好…怕傷了人…”
「我就是討厭你這種不在乎別人ㄉ個性」
「我是不在乎別人啦.....因為我真正想在乎ㄉ人不知道在哪ㄌ.....」我說
「那也不干我事」
「是呀!是不干妳ㄉ事啦」我有點小失望
「那又怎樣」
「啥怎樣」
「一樣ㄉ話沒必要重覆」她根本沒說什麼啊!我哪知她說啥?
「我不懂妳在說什ㄇ」
「你沒有必要懂」
「……」我無話可說
「我對你已經沒信心ㄌ..」說完,她立刻下線,讓我連道歉或解釋的時間都沒有,我只能對著電腦螢幕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台長: 班班
人氣(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