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21 20:40:51|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寶貝~~520131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還沒6點就醒了
可惜意志不堅
賴床7點多才起床
只好快快準備游泳的衣服
然後騎著小車車去晨泳
昨晚本來要去游
可是下去媽媽就叫吃飯
只好改今天早上..呵呵
我發現我游蛙式越來越輕鬆
應該是有進步了吧
然後又跑去玩冰水池
好冰涼好棒喔..
一定要抓寶貝一起下去
游到快10點就去吃吃早餐
然後爸爸叫我去四香珍對面
修理補習班的水塔
修好發現他們沒蓋子
然後跟那裏的老師說
看他們反應真好玩

下午找朋友去打撞球
今天輸了
可惡..明天再去報仇
那朋友報名放射師證照
今天要考試他竟然不去
所以順便罵罵他..壞小孩
可能罵太累結果輸球吧~嘻

晚上吃完飯跑去檢查視力
好久沒檢查不知道眼鏡合不合
結果和之前差不多
所以不用在配
還給他多A了盒子和布
然後跑去買安全帽
我們家的戴起來實在怪怪的
感覺不怎麼合頭
所以就去買一頂半罩有面板的
感覺還不錯帶..棒

妳像一股暖暖的春風
漾起了我心海裡愛的波瀾
妳像一片輕柔的雲彩
縛獲住我多情的視線
妳像那沾滿露珠的花瓣
給我帶來了一室芳香
妳像那劃過藍天的哨鴿
給我帶來了心靈的靜遠和追求
妳是那樣的美
美得像席慕蓉的一首抒情詩
妳是那樣的純
純得像一塊冰瑩剔透的水晶石
妳清麗秀雅的臉上始終盪漾著春天般美麗的笑容
在妳那流轉顧盼的眼睛裡
我總能捕捉到妳的寧靜







台長: 傻瓜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