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8-28 21:05:12| 人氣2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天空之城系列】激情過後一切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踏著滿地的垃圾步出體育場時已經是晚上十一點了,我依依不捨的看著工作人員來去穿梭著的舞台,就要離開天空之城了......。

步出的那一瞬間,我彷彿被拉回現實似的,想起自己的不適,尤其是強烈需要水的渴望,我小心翼翼的抱著預購CD送的大海報,在人群之間努力擠啊,穿梭著,進場是分批進場,退場卻是一窩蜂全擠在一起的,更悶熱也更難受,好不容易走到了馬路上,十一點多的街頭,散場的我們,霎時讓我有些感動,我們剛剛都是一起在北體吶喊流汗的夥伴,原本應該寂靜的夜卻因為我們而熱鬧著,我們的臉上都是倦容,眼神卻是充滿力量的,五月天充滿了我們的ENERGY吧,我想。

當我看到前方7-11的招牌時,我感動的像是沙漠中即將枯死的旅人找到綠洲,一個箭步往前衝,眼前情景卻嚇壞了我.....7-11擁擠的已經看不到空隙了,我的天啊,排完了進場退場,現在連買飲料都要排成這樣嗎??無奈的拿了我從剛剛就一直想著的檸檬紅茶,瞥見冬瓜茶,無法決定喝什麼好,就全拿好了,只是看著排隊的陣仗,大概還要十分鐘才輪的到我,我看著四周的大家,幾乎跟我一樣飢渴的大家,在排隊時就喝了起來,拿空瓶子去結帳......我猶豫了一下,決定還是「先上車後補票」,咕嚕咕嚕的喝了起來,不誇張,就這樣不到一分鐘的時間,約480CC的冬瓜茶就被我一口飲盡,喝入口的那一剎那,真的有全身通體舒暢,彷彿八脈都被打通似的......。

十一點二十分,我終於結了帳,走向在路邊等著我的老爸,當我坐上車,我才發現自己的全身已經酸痛到一個不行,幾乎是整個人攤著的喝著另一杯紅茶,我微微回頭看了整條馬路上散場的人潮,有點感傷,也有點開心,有點溫暖,雖然排隊真的很讓人頭痛;雖然進場的秩序讓人抓狂;雖然演唱會時讓我幾近虛脫;雖然演唱會結束的讓人意猶未盡到錯愕;雖然滿地的垃圾瓶罐讓人生氣,可是,我們畢竟一起經歷了五月天,從以前,到短暫分離,到兩年等待,到現在的復出,這份心情這股力量,已經包容了一切不愉快,我們度過了最最最溫暖而歡欣的3個小時。

然後,我們都要向前走了,我們,五月天,我們與五月天。

都要向前走了

謝謝這個夜晚的一切,一˙切。

圖說:慶功宴。
阿信後來PO了一篇文,說到他們也是意猶未盡,說到他們對歌迷滿意與否感到憂心忡忡,卻還要在媒體前裝一下很HIGH的樣子。
別擔心,阿信,只要五月天回來了,我們就幸福了,真的。

台長: 藍寶猴
人氣(2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