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1-18 18:07:41| 人氣2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阿電二部曲---阿電你要怎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上一集
在我那害羞而不承認是我青梅竹馬的好同學之努力下
我親愛的阿電搖身一變 從遲緩的小腦村婦進化到未來戰士般神勇的英雄
原以為這會是我兩童話故事王子與公主從此幸福快樂日子........
----------------------------------

沒想到 歹事並不如憨人所想ㄟ那麼甘單
我的阿電 只溫柔了幾天 又回復他原本猙獰的面貌
雖然一切進化功能完好
卻三不五時就給我當一下
當到我近乎抓狂 絕得阿電根本是被劉文聰附身 否則我怎麼會摸不清楚他到底在想什麼
原本 我想就這樣算了
此時 我那害羞而不承認是我青梅竹馬的好同學又出現了
他再度發揮他當初讓阿電重生的勇氣決心毅力與熱情
其果決堅持善良足以為青年之表率
(對不起 我又狗腿了 鼻子變長了...)
不畏路途之遙遠 夜色之漆黑
開著他啵棒的車子千里迢迢跑到我家來親自教訓阿電
還教導我日後該如何自己管教阿電的方法
讓我感激涕零
好同學 您的大恩大德此生我沒齒難忘
--------------------------------
就當好同學將我的阿電重新洗腦之後
天色已經黑到不行
於是把剩下的 微不足到的部分交手給我
我想 這下子 阿電該好好聽話了吧

事情就是這樣的發生了
阿電 依然沒有改掉他劉文聰似的脾氣
依然耍的我團團轉
阿電,你到底想怎麼樣
說清楚好嗎 不要這樣扭扭捏捏的 成何體統!!
於是 我決定接下來靠我金田一般的智慧
及我那害羞而不承認是我青梅竹馬的好同學交給我的技巧
好好教訓教訓阿電............

阿電 我告訴你...
你嚇不到我的!!!!!!!!!!!!
(請參見圖片)
--------------------------------

故事...當然還沒有結束
...敬請期待
阿電三部曲---(構思中)


台長: 藍寶猴
人氣(2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