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7 15:53:50| 人氣2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想當鬼,你就不要掙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下午一點十五分,與公司有配合的意外組葬儀社,打來公司,第一句話就問

黑東在不在?!說完的地址之後,當然的,不快點去,就不是專跑意外的黑東囉

到了地點,好大的一股怨氣,在那一棟徘徊,哇靠,原來這一棟會相牽引喔

看到葬儀社的,我劈頭就問,女生,一天,燒炭,對不對?!

她眼睛咕嚕咕嚕的看著我,你還要我說什麼?!你來了我就安心了

拿起屍袋,問了一旁的管區,ㄟ,老大,四組跟老檢來了嗎?!

他說,四組在樓上,老檢應該待會就到

上樓了,本來靜靜的在一邊看著,聽著這個小女生一一嗚嗚的哭哭哭,就會哭

燒炭有啥好哭的,又沒有人逼她,25歲!吞了將近60顆的安眠藥,4/5瓶的玫瑰紅

不死?很難!不過,今天不想說這個魂又投訴些什麼?!

只是想告訴大家,在燒炭自殺的時候

通常,藥效還沒有發作,要記住,一氧化碳是比藥效還要快發作

燒的越多死的越快,不要以為就這樣子,藥效沒有發作,人,在死的過程

是會掙扎的,慘嗎?!不會ㄚ,全身幾乎是呈現抽蓄的狀態,因為死前一定大掙扎

手指頭,捲區的腳丫子,是那一種抽蓄後的伸直

口,鼻,一定會流血,因為肺泡被高溫給嗆傷

何必?總是要等到快要死的前一秒

才想要說我不要死,但總是再這一秒,吞下去的藥效剛剛好發作

人生,難道說都不能把問題提出來解決嗎?!

死了,就是真的很好的END嗎?!不懂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魅影
人氣(2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心理的話 |
此分類下一篇:準到”不行”的神明
此分類上一篇:修?到底是修?還是羞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