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8-16 18:13:22|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捨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足足一年了。一整年都沒在這裏發表過,差點兒連登入名稱也忘了。

回到這裏,為的是要尋回自己。我遺失了自己,很是害怕。我藏著太多太多的秘密了,我不想公開,也不想再拿出來去傷害自己。

我太笨嗎?為什麼我會這麼放不下呢?為什麼那份記憶刪不掉呢?為什麼我就這樣的被遺棄呢?為什麼我會這樣的固執呢?

我以為我裝作沒事發生,一切都會變得安好,問題便會自然解決;我還相信時間真的會沖淡一切。我真笨。越是裝著堅強,內心便越是難受。我已忍受不住了,我不能再強裝堅強,不可以再見面,再這樣下去,我怕我會變瘋子。不想再保持這樣奇怪的關係,很難受。

要解決問題,還是選擇捨下。雖然是捨不得,但對現在的我來說可算是一個好方法。我不可再跟他見面。不想再受傷害了。

台長: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