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14 21:32:26| 人氣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學習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月裡,我可能已經流過一公升的眼淚。

我在我的家人、朋友、教友、甚至同事的面前都哭過。我總是覺得沒有喜樂。為什麼我找不著快樂?我這個月裡頭沒有遇上一件可悲的事,沒有踫到一件難過事。但‧‧‧‧總是不爽,有時失落起來還會哭。我的生活算是幸福,不必在生計上擔憂,生活在一個美滿的家庭中。哪,我需要什麼呢?我是太幸福嗎?

一天無意中在網上看到一位朋友發放的相片,他與他的美人兒太太生了一個小孩。很可愛的嬰孩呢!回想認識他時,他那愛玩的性格,瀟灑的作風,很是酷呢。現在竟給一個小人兒弄得什麼風格品味都沒有,但卻滲出濃烈的幸福。也許幸福就是這樣罷。

幸福看來是要犠牲與付出,我也許是一個很吝嗇的人。學習付出對我來說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我要學曉犠牲與付出才會收起我的淚水罷。朋友們!為我打氣!


消失的擺於心裡
然後花光我的眼淚
便會 累到無知睡去

台長:
人氣(8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