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2 00:03:20| 人氣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又開始過著教會生活。明明自小就在一個基督教家庭生活,但現在總有一種重返家園的感覺,莫明奇妙。

小時候,是有規律的上主日學,唱詩歌及聽道。上中學後,玩耍多了,朋友多了;反而到教會的時間少了,敬拜少了。當時的我,是沒有遺忘我的神,這是千真萬確。我有悲傷、困惑的時候,首先會將之交託神,然後向神禱告要求祂賜我什麼什麼。永遠都只是要祈求,並沒有想過自己究竟要怎樣或應該怎樣。

一個突然來臨的決心,使我又再重新過著有規律的教會生活。重新學習神的道,又重新去認識神。教會生活確實令我對靈命認識不少,亦使我學會感恩。感恩算是我學到的最重要事項,以前的我是沒有感恩這回事,總是覺得生活是不美滿;現在學曉了感恩,便會發現自己是多麼多麼的幸福啊!神是多奇妙呢!

回看過去一段時間,原來神從沒有捨棄我,並為我作好裝備。神安排給我的裝備,好使我有能力為教會服侍。我有一定的分析力去研究經文,有勇氣去講信息,有智慧去領詩。這一切一切都是神慷慨地賜給我的,只會祈求的我,現在真的要向神感恩。

台長:
人氣(6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