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22:04:54| 人氣79| 回應0 | 上一篇

新年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對我來說...怎麼一點高興的氣氛都沒有~!?
我一直在尋找你的影子,生日的時候,過年過節的時候我總會傳簡訊給你,是你換了手機號碼?還是真的緣分已盡?
懂的放下,真的會變的比較快樂嗎?為什麼大腦想作的事,跟心裡所想的完全不同?
這個新年,我失去了一個很好很好的朋友!
他是一個虛擬人物,在我心裡卻很看重他。。。因為不會見面,所以很多心中的話反而只敢對他說,重視他的程度遠高過於身邊的朋友~聊天室關閉,卻沒有斬斷對他的感情!
可是昨天他身邊的人卻跟我說,他想離開我們,他已經清醒了 想過自己的生活~
也許,這樣對他來說真的比較好吧!
不開心。。。因為我將失去一個最好的哥哥,有好長一段時間不會有人聽我講話~
原來妹妹在他心中也只是跟其他網友一樣......
是我自己把事情想的太簡單嗎?
這回,我沒陷入網路世界的愛情陷井裡,卻捲入友情的漩渦中~

是我還沒清醒嗎?找不到答案。。。
我只希望太子在離開我們之後,可以更快樂,找到他想要的。。。。。。

台長: ShaDow
人氣(7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上一篇:生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