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22:38:03| 人氣4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9’28’
這個禮拜回來台南上班,一早就聽客人說我們另一位客人在26日那天過世了,享年73歲~剛聽見的時候,只覺得可惜,並沒有太大反應.
可是今晚,當我做例行功課的時候,眼淚卻不自覺一滴一滴往下掉~(我是個當工作遇到瓶頸,感覺沮喪的時候,還是不會哭的人)
她是一個很好很好的客人!記得剛來台南的時候,由於當時技巧還不純熟,很多客人看見我像看見瘟神一樣,唯恐避之不及!
只有她,不同~
她甚至直接跟我說:"我可以當妳練習的對象"
像有次,她問我學會上捲了沒,我回答:"還不會,不過我可以叫同事幫妳上捲"
結果她這麼回答:"喔!那不用啦,等妳以後學會的時候,我再讓妳上捲!"

總之,她是這麼一個好,有度量的人~(我總認為在為一個客人服務的過程中,可以猜出對方人品好壞與否)
***********
雖然明白形體滅亡,性靈不滅的道理,她就像搬家搬到一個凡人肉眼所看不見的世界而已~但還是會有諸多不捨...
我只想拜託底下的"人"不要為難她,就算她年輕時犯下千錯萬錯,但至少,在我認識她的這一年多以來,她的確是我心中屬一屬二的好人~
***********
如果時光可以倒流,我對待她的方式,不會僅止於客人與服務人員之間那麼單純~
人,是不是一定有"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通病??????

台長: ShaDow
人氣(4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點點滴滴 |
此分類下一篇:新年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