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04 00:06:59|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許志安好像有那麼一首歌...我是真的累了~我想正是我此刻的心情寫照吧(+﹏+)
10月3號,晚上23點38分......
明天我又得起了個大早,搭乘早上7點零2分往台南的平快車......
這樣的生活...每個星期,每個禮拜一直在重複同樣的場景......
對雙子座,喜好生活多變化的個性來說...打這些文字的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快瘋了!!
生活沒有什麼趣味,喜怒哀樂也沒人跟我一起分享~下班了以後,我更活像個自閉兒童,總要一個人面對空蕩蕩的房間!
台南,不是我想生活的地方,可是我明白,這是我起步的地方,所以現在的生活我無法去改變~
工作中心理的壓力,體力上~我總覺得已經快達到我所能負荷的極限~
有時候真的覺得很想大喊~"我要學的是美髮耶!結果搞的什麼都必須要懂?指甲油要會擦,指壓也要會按~"

離開台南,下一站停靠的地方是嘉義...可是至少還要到明年6月,我才能擺脫現在的生活~
也不是說台南不好,太多太多的芝麻蒜皮.林林總總的小事,加起來變成一個好大好大的負擔~壓的我有點喘不過氣來!
在外人看來,認為我很輕鬆,工作場所吹著冷氣有啥不好?!
可是當你無法發揮,瓶頸無法突破~你就能明白我此刻感受~

我曾經信誓旦旦的跟太子說我會加油朝美髮邁進~
可是現在我真的遇到工作上的瓶頸了~
沒人可以幫我,
路是要自己走出來的~

找個時間,想回去睽晤已久的高雄~
雙子座的人容易沮喪,卻也容易因為一點點快樂的小事,讓自己的世界因而有所不同!

台長: ShaDow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工作坊 |
此分類上一篇:♫~"小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