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0 09:34:14| 人氣1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緣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慢慢的越來越相信"緣分"

緣分真的是很不可思議的一種力量,看不見但確實存在著

人和人的相遇存在著一種緣份,每個個體相對於每個個體之間緣份有不同的長短

舉個最實際的例子,我的小學同學,五六年級的小學同學,是我現在記憶還清晰的同學

我和她們大部分的人之間的緣分大約只有兩年的時間,但和凱之間卻長達了將近20年

就連他生病我都沒有好好關心他,都可以讓我們再聯絡上,這真的是一個難得的緣分

朋友和我之間的緣分通常都相當的短暫,有一個月,兩個月,一年,兩年的,

到最後還是會失去聯絡,再聯絡時,就不在有以前相處的那種感覺了。

緣份在我成長的過程中一個一個的出現卻也一個一個的逝去,有時候強求也是沒有用的

走了就是走了,如果有緣分,他們會再出現在我生活裡的

我親愛的婷,消失在我生活裡了,一直強求他的出現,卻沒有依照我的心願

用了所有能用的幾個辦法尋找後,還是沒有得到我要的結果,那我只能讓他隨緣了

不論他在哪,我都希望他過的很好很好,沒有眼淚,只有笑顏

希望我們的緣分依舊還在,等待他出現的那一天我們都還是能夠開心的看著對方

常常對朋友說"真不夠朋友!""表面來表面去""你離開了就等於失去了"

我的心裡多希望妳們永遠都能在我的身邊阿!

可他也對我說,他心中朋友的定義才不是這樣的,他說過不論他在哪裡

朋友就是朋友,那是永遠不會改變的,就算距離再遙遠他還是默默的關心

也許吧!是我把朋友定義的太表淺,誰說連絡才是朋友?

但朋友不連絡,久了,總會生疏,或總有一天發現朋友離開了,難道不會遺憾嗎?

該是相信緣分的時候了,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該是你的用了幾千斤的力量去拉也拉不回你身邊

我相信,如果真的是朋友他就會乖乖的回到我身邊的!

台長: ThankForGiving
人氣(1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原諒
此分類上一篇:控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