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31 13:44:28|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句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先付出真心的人就輸了!

前陣子在偷心大聖裡男主角說了這句話,真的是很有意思的一句話

先來說說男主角這個人吧!男主角是一個十分花心的作家

專門寫作愛情理論,玩弄愛情與周旋在女人之間,從不用真心對待每一段感情

他說了一句他的名言"先付出真心的人就輸了"

何嘗不是? 付出真心的人總是比較吃虧,因為付出真心所以忘了自己

愛情,其實只是一場遊戲,越認真就越看不起自己

從前看太多浪漫小說覺得愛情總是唯美,每個故事的結局都是美好的

從來沒有一本書的男女主角最後是一悲劇收場,

就算是悲劇,也只會像是羅密歐與茱麗葉那樣壯烈,愛情還是存在於男女主角的心中

然而,現實中的愛情呢?

現實中的愛情有太多的考量,左右於男女雙方的環境中

愛情不再唯美,而是殘酷!

愛情讓人吃了很多的苦,卻不一定每個人都能夠苦盡甘來,那只好玩弄那卑微的愛情,

當人只是要有一個人陪的時候,會將思緒擴大,錯以為那是愛情

其實,那只不過是為寂寞找了一個藉口,讓心虛合理化

所以,愛情降臨於兩個錯的人的身上,當有外物入侵時,才知道原來那根本不是愛情

只是腦中寂寞的荷爾蒙作祟,告訴自己需要有個人來陪

而這當中,若有人錯將錯覺當成真愛,真心的付出

那只能怪這個傻子付出的太多而不能怪對方付出的太少了!

 

愛情 只是一個口號

因此 我可以交一個男朋友

也可以交第二個男朋友

第三第四個男朋友 其實 那無所謂的花心不花心

因為我需要的只是一個真正疼我愛我把我捧在手心的人

而我的愛屬於我自己而不屬於任何一個人

真心 就留給自己吧!

台長: ThankForGiving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觀念 |
此分類下一篇:傷心 難過
此分類上一篇:了解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