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5 14:39:58|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控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個人都有控制的慾望

控制全場可以讓自己獲得權力

彷彿全世界都得要聽自己的

我也喜歡控制

我喜歡控制我對工作的時程 控制別人的看法 控制朋友的情感 控制每個人的健康

但是除了在工作上能稍稍的控制

任何一個我想控制的事情似乎都失控了

別人開始對我反感

朋友開始不見

健康永遠不在我的控制範圍內

甚至工作也沒有辦法在我的控制之下順利的產出結果

原來 我無法控制任何的事情

無法制止自己不再去理會那失聯的朋友

只能不斷的呼喊 就算我心中有個聲音說"有一天她就會自動出現"

我還是克制不了的想去聯絡她

我真的很害怕她發生什麼我不想預見的事情

 

這時候 我只能做好我自己

不管如何 在這個世界上我永遠是個獨立的個體

一個人來 一個人走

就算靈魂帶著再多的情感 我還是得一個人離去

就算我關心的人在我身邊我還是得一個人

就算我關心的人永遠不在了 我也必須要一個人面對

 

世上所有事情 原本就不能如自己預期 更無法掌控!

台長: ThankForGiving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感情 |
此分類下一篇:緣分
此分類上一篇:終於明白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