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05 03:07:59| 人氣159| 回應0 | 上一篇

很久不見##各位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好意思啦~~

我知道本人消失了一段很久的時間

因為我部落格太多..

顧的了這個顧不了那個

有點忙真是,

話說...

這個新聞台都是記錄我心裡面不愉快的事

也許有些人看了也跟著感觸很深吧

知道為什麼我突然又想到來發文嗎?

想當然爾,我不開心了

因為最近,

我老覺得我身體某部位怪怪的

據我看電視+醫學知識的經驗累積判斷

我很可能得了癌症,

而且絕對不是初期這麼簡單,

只不過我還沒去檢查罷了

還有我根本不敢跟我娘跟我爹報告,

他們煩惱夠多了

我不想讓這些事使他們睡不著覺

更何況檢查結果還沒出來

我也想過如果是真的

我要怎麼面對我的家人跟未來?

其實我很困惑,

也很納悶,

我才20出頭怎麼會這樣

也覺得好不公平,

我的人生才正要開始,

給我開這個玩笑實在太大,

不過,

這也許是我人生的歷練吧!

這輩子就是比別人多些新體驗,

想了很多次

也改變了很多我對人生的看法

生命,就只是這樣

很脆弱的,也很堅韌的

也許經過這次考驗

我會對世界上的一切看得更開

也就不會再計較擁有跟失去了,

一切,

等我檢查出來再說吧

祝我好運吧各位

 

台長: 尋找單純的幸福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5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上一篇:過幾天就是爸爸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