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22:41:25| 人氣1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也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你的一切一切....都夠了。

曾經,因為失去你...我的生活一片空白

曾經,因為離開你...我的生活沒有焦點、沒有重心

完完全全的失去平衡。

瘋狂工作,不眠不休的把所有工作都接下,

害怕睡覺,就怕在夢中看見你,醒來又發現自己哭了一回

就為了要放開你.....

曾經...我也很不甘願、很不甘心,

感覺,我付出的總比你多,你卻不珍惜。

後來我...才發現,

我們付出的都很多.....

只是我們都累了,

雖然這個結果,我們都會很痛。

雖然這個結果,是沒有結果。

我們約好的...下次吧...

真的有緣份的話,

我們再重新好好的、認真的,再愛一次。


花開了,卻不一定會結果。

花開過,至少曾經擁有那短暫的美麗在回憶中。

台長: 尋找單純的幸福
人氣(10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憶,放在心裡就夠 |
此分類上一篇:1個月後的感覺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