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3 13:01:23| 人氣10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聽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聽說我想去打工教鋼琴

這個月很窮.....我是窮鬼

可是我很不想盯著那班死小孩.....

厚....靠....真的沒錢啦...

這幾天還花了好幾千 買上課的東西

過年的紅包一萬多都拿去交專車錢了

學校真是坑人...專車前一學期要8000多耶..

今天好熱好熱好熱

下禮拜我妹的大學甄選要放榜了

他竟然跟我說他不屑讀成大<<傳說中台’清’交’成中的成功大學>>

靠...是怎樣

所以他要填台科大=國立台灣科技大學<<傳說中職校的第一志願>>

想當初我填學校我媽還緊張的要死

怕我沒學校讀 差真多喔~~

不屑讀成大耶...這種話也只有他講的出來吧

最近去選修德文...

guten tag 唸 ㄍㄨˇ ㄊㄚ ˊㄎ 就是午安..

Ich bin... 唸 一 ㄏ一ˊ ㄅ一ㄣ 就是 我叫....啥名字

danke 唸 ㄉㄤ ㄎㄜ 就是 謝謝

其實我都聽不太懂啦

哈哈


台長: 尋找單純的幸福
人氣(10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