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2 12:16:29|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小泰利 – 2006年的生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真快, 又到你的生日了. 雖然你或者會希望時間過得晚一點, 可是像一些老掉了牙的說法, 時間是不等人的. 回顧這一年, 我相信你還是滿意的. 感情, 家庭, 事業都有進展吧, 這已夠很多人羨慕了. 人要惜福, 你性格裡最好的部分就是不會太強求什麼, 脾氣又好, 哥相信你是知足的, 知足的人就會快樂. 人能夠快樂, 就是最大的祝福.

轉眼間我們已認識五年了, 大家都改變了一些吧. 我相信改變是必然的, 既然無法避免只有去擁抱, 去適應, 把改變扭轉到有利的方向去.

你知道嗎? 你的陽光會感染到身邊的人. 看著你努力的去進修, 雖然未看到有什麼實際的好處, 但卻喚回我自己的反省. 希望你能一直保持這陽光, 也一直能感染身邊的人.

說起來, 你去參加毅行者, 步行那麼長的時間, 這份決心真的讓我們動容. 有天與某人聊到時, 我還用了 Maslow’s Hierarch of Needs 來解釋. 你已經到了最高一層 – self-actualization 自我實現了, 真是讓我驕傲. 也減少了我不小心把贊助金額從300 寫成 500 的鬱悶. 只是別太勉強. 哥要出差, 沒法來支持你, 可是我會在廣州把祝福送上的, 就好像這星期六我會在北京把生日祝福送上一樣.

或者最讓我們驚訝的不是你要走那麼多路, 而是你願意犧牲那些睡眠時間, 通宵達旦的努力前行. 還記得我常說我睡那麼少, 你是來幫我睡了我的份兒的. 怪不得最近上班我比較容易渴睡, 原來是你都不睡的緣故. 不過我相信很快會回復正軌的, 這我倒不會擔心. 我也從不擔心你的什麼, 畢竟你很會照顧自己, 也懂得照顧人. 除了偶爾身體還是不太好, 不過算了, 水太滿則溢, 福氣夠用就好.

這年多以來你好像又成熟了不少, 跨到人生另一階段可能又會有不同的想法了吧. 找到心愛的人一定會有影響的. 這樣好不好, 你把哥成熟的份兒也扛上了, 我留著孩子氣的部分吧. 反正我已經有前科, 被人說會支持你一些奇怪的決定, 例如辭工去旅行這樣. 再來一次的話, 唉, 你知道, 我還是支持你所有的決定. 我還是有那張打長途電話的卡.

一直忘了跟你說, 那隊你一定不喜歡的組合 Sun Boyz 裡有一個新加入的, 小麥色皮膚, 明亮眼睛, 笑起來潔白牙齒, 樣子很討好的那個, 很像你. 每次看他們的MV都讓我想起你. 你有空可以看看, 挺帥的喔.

生日了, 給你什麼祝福好呢. 我不習慣祝人事事順利, 人生嘛那有這麼理想. 但我希望你大部分事情都順利, 遇到一些要費心的事能保持輕鬆心情面對, 得到很多人的幫忙. 你的努力能夠獲取應得的回報, 每年都有新的進步, 看到新的地方, 你愛的人一直給你同樣的愛. 我會在一旁看著, 如果還有我可以幫忙的, 我會盡力. 當然有空還是會來煩你, 來提醒你數字其實是很可親的, 有這樣子的搔擾應該可以協助你解決一些所謂流年之劫吧. 所以哥還是很重要很重要的.

生日快樂!

SBB Kevin

台長: 獨行兔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