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4-28 12:20:07|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假日紅衣酷酷獨行飛兔隨意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3年4 月27日, 晴)

從小就好愛空想,可能因為家裡只有我一個小孩,媽媽又怕外面壞人多交通忙空氣太陽毒什麼什麼的,所以獨行兔唯有常常獨守空房,一天到晚看書或動畫,不然就自己想些故事讓自己當主角。

一般故事都只有兩類,古裝武俠和太空科幻。

古裝武俠嘛,當然是自己作主角啦。我最喜歡那種暗器了得,輕功又高的小子形角色。嗯,也喜歡可以使毒的,沒事整人好好玩(咳,咳)。可是沒有搏擊的知識,自己又不是那種很有創意的人,通常想一下就算了。只有在中學時代,有寫過武俠小說玩玩,那時每天寫一些,還有幾個同學天天追看,然後就行文指出情節的犯駁,招式在物理學上的可能性呀等等,累死人了,我看是每人賞個耳光最好。獨行兔雖然是老師心目中的乖乖寶,只是比較喜歡有點常常說話,還有休息的時候比較好動,一直追著人家打,或者在上課時間想辦法跟別班通消息而已,呵呵。不過很多老師最後都給我「馴化」,反正罵又罵不聽,功課過得去,他們就睜隻眼閉著眼算了。那時有一個同學好可憐,一直問我怎麼大家都是這樣玩,老師只唸他不說我!可是獨行兔真的是很乖的,都沒進黑道也沒嗑藥,也沒亂搞男女男男關係,沒有弄大人家的肚子。偶然扯破人家衣服只是小事而已。

太空科幻是我的至愛,現在看到那些巨大的機器人還是不禁停步,雖然不好意思看那些動畫(只看了前幾年的福音戰士),但還是把一些科幻小說拿來當取代品。這個其實不容易找到同好者,咳咳(這咳是不好意思的意思,不是身體有問題,別怕!),是不好找一直都喜歡機器人的人。還有那些特攝劇集,太好看了(最近還有看幪面-假面超人),英雄太多怕要寫到明天,所以不舉例了。嗯,還有美國的超人呀,蝙蝠俠,蜘蛛人呀等等。我最喜歡的一個角色叫 Night Wing, 是第一代的 Robin長大後的代號,又帥又有頭腦身手又好,真利害。獨行兔動作也是十分靈敏,只是有時會分了心,英雄嘛,都要先急人之所急,所以偶爾也會受點傷。就好像今天下午心情激盪(剛買了兩件背心新衣服),在公車上層還沒坐下時一個不慎,著了司機的暗算,他轉好大一個彎,我拿椿不住,跌坐在位子上,手臂擦到扶手,傷了好大一片,有手掌般大喔,痛死我了,可是我還是沒有傷及其他人呀!嗯,那時上層沒有其他人....我是說如果有人他們也不會像上次般被我誤傷的。

哼,都不知交了什麼運,這星期內傷了三次啦。不過幸好我反應快,雖然傷了上臂但是在內側,不會影響我穿新買的背心喔,哈哈,夠利害了吧!

怎麼愈講愈離題了,怎麼結束這文章....嗯,這樣吧,如果下一次再要寫幻想小說,就用這麼一個角色設定───酷酷獨行飛兔,造型照會陸續展出啦,先看這一張,真的是我耶!

台長: 獨行兔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