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5 23:14:35| 人氣3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妳是我愛情的終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起逛了超級市場,一起去採買了中餐的食材。
看著妳在廚房忙進忙出的,只為讓我吃到妳滿滿的愛。
親愛的,即使洋蔥炒蛋有點焦,我仍然幸福的吃下肚。

抱著妳的我好緊張,妳笑著說連妳都聽見我的心跳聲。
不要再用不安來考驗彼此的愛情,此刻我只相信妳是我的女人。
我總說我要把妳綁架,我想要自私的佔有妳。
妳是我的寶,就算所有人把妳當草,我卻是如此的心疼妳。

妳說妳會留在我身邊是註定好的,妳可知道這句話有多絢爛綺麗。
妳發現了嗎?每每送妳到家樓下我有多不捨,總是默默看著妳進家門的背影。
偷偷希望某天妳會發現,然後也同樣的回頭看看我,給我心疼的笑容。
我無法克制自己想對妳好對妳付出的衝動,無時無刻都在思考怎樣能讓妳幸福。
我的條件並不好,我只擁有對妳坦承認真的心,對妳心甘情願不求回報的付出。
謝謝妳一直在我身邊守候,每段回憶對我來說,都是一個里程碑。

台長: 屬於妳的園丁
人氣(3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