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3 22:08: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安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我給你安心的感覺,可是你也相對的給了我同樣的感覺。
一段感情需要互相,是我們一開始就說好的,不是嗎?!
所以我給了你同等的回報,就是讓你感覺到我對這段感情的用心。

到現在你對我的溫柔關心,我都一一收在心裡,好好保存。
稀世珍寶在這些柔情面前,都黯然失色。
一段感情真正珍貴的,其實是兩個人的真心相待。

看過太多不完美的愛情,讓我在感情裡老是畏畏縮縮。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面對你,我就不自覺的想付出更多。
不管是時間也好,青春也好,都是我心甘情願為了你而付出的。

別再對自己沒自信了,我會留在你身邊是註定好的。
因為我們的愛要慢慢來,細水長流般的愛情,可以持久。
這是亙古不變的道理。

台長: 屬於妳的園丁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