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2 23:42:10|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能為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想說些什麼,卻深怕一說出口就變成傷害。
對於家人不斷壓榨彼此相處的時間,甚至連講電話也變成不方便的地步時。
我能說什麼呢?

知道自己任性,只想爭取與妳相處的每段時光。
我會堅持下去,我清楚對妳的感情不會輕易被其他人事物影響。
也許是從前太自由,長期以來我都習慣和另一半一起生活。
於是短暫的不自由像枷鎖,牢牢綁住我給予妳炙熱的愛。

我拼了命去抵抗這世界上的不公平。
手足無措像熱鍋上的螞蟻,卻無能為力,一點都幫不上忙。
我只是對於這週而復始的循環感到有些疲憊。

犧牲一切對妳來說太過沉重,我知道誰都擔當不起這個責任。
我曾經走過的路,我不願意讓妳經歷。
就這樣吧!順其自然的過。
我相信是上天給的安排,只要不斷的堅持信念。
總有一天能走過這些關卡。

台長: 屬於妳的園丁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