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5 13:20:29|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諒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情緒真的不太穩定。
每次阿月來我就這樣。
然後情緒就很容易波動。
今天我又惹寶貝你生氣。
我知道你不喜歡我抽菸。
所以我真的沒去買,原諒我。
我不該這樣發脾氣的。

我不是故意要這樣講的,只是自己在鬧脾氣。

昨天在睡前我還是哭的很慘。
寶貝打電話來之前,我眼淚根本流不停。
一直怨天尤人,我這樣真的很不應該。
甚至怪月老,直說他不該這樣作弄我們。

直到寶貝你說,我們這陣子的痛苦過了,一切就好了。
我深深的相信著,你說的這話。

心情平靜了,眼淚停止了。
寶貝,你知道嗎?
我真的好愛你,沒有你陪我,我會迷惘。
沒有你愛我,我會絕望。

你會一直在我身邊,我也會一直陪伴著你。
我們彼此這樣約束著...

這願望不大也不渺小,只是兩個相愛的人。
小小的期望。

台長: 屬於妳的園丁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