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06 14:47:56| 人氣50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就要泡到你/第1話(1)

作者個人部落,歡迎訪問:

http://blog.sina.com.tw/kenwu/

“曉晨學長,請等一下!”

季曉晨才剛跨上三樓樓梯的轉口,背後所傳來的一聲清亮的聲音,令他本能地停下了腳步。

“曉晨學長,我有話想對你說。”

隨著季曉晨轉過身子,一位少女悠然的信步走到他的面前,睜著一雙烏黑有神的眼睛,嘴角揚著笑意盯著他看。

“你是……”季曉晨有些困惑,但仍然給了她發言的機會。

“我是高一六班的吳千飛。”少女落落大方的說,她稍微停頓了一下,然後似乎鼓起很大的勇氣再說了下去。

“請學長……請曉晨學長和我交往好嗎?”吳千飛一口氣吐出了心底的話。

“什麼?”太過直白的告白,讓季曉晨有些訝然。

“你明白自己在說些什麼嗎?”季曉晨端詳著吳千飛的表情,“‘喜歡’這種事情,可不是任誰都可以說的。”

他放慢了語調:“當對一個人進行表白時,那得要是自己真正喜歡的人才可以。”

“可是曉晨學長就是我喜歡的人呀。”吳千飛回答得斬釘截鐵,“所以對學長表白,這樣有什麼不對?”

季曉晨的目光掠過這個女孩決然的表情,在吳千飛那張看起來非常普通的臉上,季曉晨找不到任何一時羞澀和不安,他所能看到的,就只有超乎年齡的堅毅和果敢。

“我不能說這樣不好,但是……”季曉晨沉吟片刻,“突然間說喜歡我,你此前從來沒有接觸過我吧?你到底喜歡我什麼呢?”

話音剛落,甚至不等吳千飛回答,季曉晨就轉過身子,繼續朝樓梯走了上去。

“等等,曉晨學長!”讓季曉晨所始料未及的是,吳千飛居然霍然追了上來,一把扯住他的胳膊,迫使他停下了腳步。

季曉晨回頭,目光碰上吳千飛執著的視線,他以前從來沒有應付過這種類型的女孩,一時之間也有些束手無策。

“真是的。”季曉晨淡淡地說,“如果靠你這種蠻勁,再喜歡的男孩都會被嚇跑了。”

“可是如果我不努力去做,那麼在心底就一定會後悔的。”吳千飛盡量讓自己從容的表述出心裡的話。

“剛才,學長在問我為什麼會喜歡上你吧?”她感覺到胸膛的心開始加快了速度,“此前我還沒考進慕政高中時,在清野國中就聽過學長的名字。”

“慕政高中黑暗流的代表人物,那時大家都時常在說曉晨學長的事情。”吳千飛瞳孔中泛起憧憬的神採。

“例如說曉晨學長的外型很像歐洲藝術電影的男主角,身材和氣質又符合日系黑暗流的王道,他們說曉晨學長有種陰沉的美感,盡管看起來很難親近,但當真正露出笑容時,卻又好象貓一樣的可愛。”

“然後呢?”季曉晨輕輕拭開了她的手,“你到底想要說些什麼?”

“我是因為學長才會努力考進慕政高中!畢竟只要進入這所高中,說不定就會認識學長,然後成為朋友。”吳千飛沉穩的語氣終于禁不住有些浮移。

“你的話似乎有些無序,還是我來代替你說下去吧。”季曉晨冷傲的臉上,尋找不到絲毫表情的痕蹟。

“你只是喜歡我的外表,就像學校那些整天把我評述成電眼的同學一樣,由于外表才想要親近我的,不是嗎?”

季曉晨的語氣就如同他的表情一樣平淡,因此不管吳千飛怎樣努力揣測,也判斷不出此刻他的情感走向,她甚至分辨不出來,他到底是在生氣,還是根本就不在乎。

“還有,至于你剛才提起的黑暗流,吳千飛,我想請問一下,你懂得什麼是真正的黑暗流嗎?”季曉晨緩緩的說出這句話,將目光從她臉了移開,再度轉身向樓梯上走去。

“黑暗流,是指具有日系中獨特美感的流派,不是嗎?”吳千飛凝視著他的背影,奮然喊了起來,“平常人提起黑暗流,只針聯想到陰沉的氣質、神秘莫測的魅力,還有無法看清楚的內心,但是我很清楚其實並不是這樣!”

“……”吳千飛的話在他的耳畔回蕩,季曉晨不由自主的停下了腳步。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507)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喜歡就要泡到你】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1話(2)

犀照
非常欽佩那些敢於大膽表白的人。也許沒有結果,但至少沒有遺憾。

有時,愛也是一場“勇敢者的遊戲”。
2008-01-17 22:17:1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