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22 11:28:32| 人氣364|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喜歡就要泡到你/第4話(3)

作者個人部落,歡迎訪問:

http://blog.sina.com.tw/kenwu/

“曉晨學長剛剛笑了。”吳千飛精確的捕捉到了這一刻,“算是對我的獎賞嗎?”

“你說怎樣就怎樣吧。”季曉晨拉起她的手,引著她一齊來到邊沿。

“從上面往下看去,是不是有種膽戰心驚的感覺?”他端詳著她的樣子。

“我只是覺得怕。”吳千飛竭力平復著波動的情緒,“好象一不小心掉下去,一切都結束了。”

“開始會有這種感覺。但是慢慢地……”季曉晨引著她坐下來,一起將腿沿著牆體放了下去。

“你會覺得活著的確是件幸運的事。”他看著她說,“有時煩惱時會抱怨活著真苦,但只要來到這裡,一個人安靜的坐著,就算不努力的去安慰自己,心底的苦惱也會被禦掉大多半。”

“畢竟比起隨時會失去煩惱和憂傷的權利,活著真是一件美妙的事情。”他的聲音變得溫和起來,“只要活著,就能感受到許多微妙的事物,有苦惱和憂傷,就會有開心和喜悅,每次來到這裡我都會這樣想。”

“學長……”吳千飛的內心很復雜,但卻充滿了安慰。

與往常的季曉晨不同,今天她所接觸的他,要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真實,假如說以前她所著迷的只是那耀眼的外表,那麼今天她看到的是他的真心,從不輕易表露的真心,但卻在她面前敞開了。

很柔軟、卻又相當堅強,甚至還有與冷傲外表所不相符合的細膩,吳千飛突然覺得慶幸,幸好自己鼓起勇氣做了這樣的事,不經意間忽然拉近了兩個人彼此的距離。

兩個人沉默了好久,一齊雙雙並肩看著遠處的景色,最後吳千飛開口延續了兩人間的交流。

“學長。”她輕輕柔柔地說,“陪我參加後天園遊會的告白環節吧,在那裡我想要參加贏得心儀人士擁抱的環節。”

午休期間,吳千飛和鄭清尋東拉西扯的聊了一些高一年級有哪些帥哥的話題,在吃完午餐準備離開的時候,佟悠憲又一如往常的不期而至。

“千飛,那我就先走了。”鄭清尋識趣的用手肘捅了捅吳千飛,加快腳步離開了她的視線。

“唷。”佟悠憲的神情有些羞澀,和往常的霸氣和強勢完全不同。

“嗨。”相形之下吳千飛倒顯得落落大方,“怎麼了?今天顯得這樣斯文?”

“本來就不是粗暴的人啊。”佟悠憲苦笑,“這裡說話不方便,我們去四樓的音樂室談好嗎?”

“……好吧。”吳千飛略為遲疑片刻,還是爽直的答應了他。

捧著便當盒與佟悠憲一起走上樓梯,她可以感到他偷偷用眼角餘光看她的眼神,不由得微笑起來。

“幹嘛要偷看?反正像我這樣平凡的貨色,悠憲學長這種帥哥會看我,內心其實是很高興的。”她的語氣隨和地說,“要看就光明正大的看。”

“千飛,態度真是變了很多啊。”佟悠憲好象還不太能適應禦下兇悍面具的她。

走進音樂室,吳千飛順手關上拉門:“還在說我,悠憲學長不也變了很多嗎?那天以後就開始有些溫柔,說話或態度上也不再顯得那麼強硬了。”

“那是因為……”佟悠憲的表情居然害羞起來,“能夠那樣的抱著你,而我以為你一定會反抗的,可是,你卻那樣溫柔的讓我抱著,在那麼一刻,我突然意識到自己的舉止是很強硬的,要真喜歡你的話……至少不該憑自己的意志硬拉著你走。”

台長: 吳騰飛kenwu
人氣(36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喜歡就要泡到你】 |
此分類下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4話(4)
此分類上一篇:喜歡就要泡到你/第4話(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