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9 12:23:23|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插個話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續上一篇的「遲到的愛情卻沒忘了幸福」。
看之前我要先跟你們說:對不起,我只是手癢…
XDDD



船,緩緩進港了。
不同於以往祥和平靜我所熟悉的村莊,火紅的場景映入我的眼簾。
祝融的火紅,殺戮的火紅……

火紅,如同我心中淌出來的血。

船上騷動著、不安著。
「那間…是我們家啊!」年老的船員指著遠處燒的正烈的一間屋子嚷著,就要跳下船。
「紅紅…紅紅妳不能有事啊…」剛新婚的年輕船員蒼白著臉祈禱。
「幹啥來著!冷靜下來!等船靠港再說。」威嚴沉穩的大喝一聲,稍稍平穩了船員們的心情,大家七手八腳的讓船順利靠港。
「貨先放著罷!去看看自家怎地來著。」船長沉重的說,又不忘提醒道:「看這情況,說不準咱村裡還有其他人,小心點。」

「紅紅、紅紅…」
「阿欣吶!妳在哪裡?爸爸回來啦…阿欣吶!」
「小義、阿娟,你們在哪兒啊?小義…阿娟…」
「惠兒…惠兒…」我喃喃唸著,從原本的碎步快走轉為拔足狂奔。
大夥邊喊著自家人的名兒邊四處尋找著,越找越心急、越找…越心酸。



對不起,我真只是手癢而已…
年代不一樣、名字也有點不同,所以所以…不要多想啊XD
(話說我自己也不知道為什麼這篇要用這種腔調XD)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 個人分類: 柔#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小榕榕都做奇怪的事情   柔 #
此分類上一篇:日記就是每天記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