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4 08:14:52| 人氣384| 回應3 | 上一篇

北大康again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七六北大康 人人愛團康
困難和難題 通通掃光光


你們好棒呢有沒有:D


辛苦了 (拍三下)
辛苦了 (拍三下)
夥伴夥伴辛苦了 夥伴夥伴辛苦了
(愛的鼓勵)謝謝夥伴:D


我們有好多口號是不是


我們是 眾星雲集北 大 康!


第一天大家還不熟悉時
由Kuso跟阿MAN先帶動了氣氛
讓我記清楚了大家的綽號
第一天晚上的海報
是我們第一次合作噢:)

第二天配合綜藝大集合錄影
歡呼是有沒有這麼累
太陽是有沒有這麼大
我覺得熬夜練活動隔天再上課還輕鬆多了
但是超棒的你們!
破了北大康夥伴的獎金紀錄

七六北大康 人人愛團康
獎金一籮筐 我們拿光光

哈哈!所以這真是一個美好的經驗
也讓我知道,錄節目不是那麼簡單呢
一路這樣敲定東敲定西的
那麼詳細是不是
辛苦了:)

看看第二天的唱跳晚會【舞動奇蹟】
四周都掛著我們利用一個晚上做出來的海報
第一組畫出每個人的頭像
第二組貼了我們組員照片
第三組超強的美術系小刀
第四組特別的小張可愛版
第五組的舞動奇蹟真剛好
夥伴們是有沒有那麼會帶主持啊
氣氛整個都熱起來了說:D
第二天我們又做了南瓜海報
這次思考海報主題真順利,哈

第三天的大地遊戲我們好努力噢
第一關進化版剪刀石頭布我差一格的說:(
但是有11個夥伴都闖關成功
10:11
第二組真棒:D
第二關是好難走的火燒路加上好難找的彈珠
其實其實,我也覺得那筷子不好夾欸
雖然我是沒夾到啦,哈哈
然後把球頂過去我也覺得很難
雖然我還是沒頂到,哈哈哈
第三關是要什麼什麼攻城的對吧
哼,我差一點就可以得一分了啦
真可惜真可惜
不過還是女生勝:D
第四關是棒打老虎雞吃蟲
我們還因為默契得分了有沒有:D
三拳有兩拳都一樣會不會太有默契了一點,哈
後來規則顛倒時,還有輸的去抓贏的是不是
笑倒我,真是太可愛了你們XD
我每次都是叫完才逃跑,但是都沒被抓到
哈哈,是不是JOE的反應有點慢這樣XD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讓我,哈哈
第五關是本來想破第一組紀錄的人體疊疊樂
哈哈!結果多了他們一片,真可惜欸
但是這讓我發現男生力氣都好大
每個都扛一個女生有沒有
超佩服你們的:D
還有夥伴設計的大地遊戲啊
有些遊戲好特別,真的很有趣欸:D
還有還有西瓜疊疊樂,倒了大家樂
因為輸的要吃西瓜皮
哈哈,可憐的汪汪
你真的超有種的,竟然把西瓜皮吃下去了
本來想說咬咬就好呢!
第三天晚上大家一起創歌
也有人嚴肅的開著隔天晚會的會議
辛苦你們了:)

第四天,當然一定要講晚會啦!
雖然改在海馬那又沒冷氣
但是大家還是超High的有沒有
小跟班你一直跟著我我會害羞啦,哈
妹妹 u米幫主 辛苦你們啦
晚會很成功,夥伴好厲害:)
要主持有主持
要戲劇有戲劇
要唱跳有唱跳
當然,團康也少不了的嘛
還有感性時間
晚會夥伴們一次
小組時間過後大哥姊又一次
還排了屬於我們蠟燭NK76
雖然沒有掉眼淚,但是那是因為我相信會再見面:)
晚上回寢室,洗完澡換你們男生來女寢了
聊了一整晚,哈哈
還講鬼故事,話說那天是鬼門開欸XD
不過,好開心好慶幸那晚聊天時我沒睡:)
女寢很冷辛苦你們了XD
我也覺得好冷說,哈哈哈

第五天,終於要離別
回想第一天的時候我還覺得怎麼還那麼久欸
現在卻開始依依不捨
跟你們相處的時間很愉快:)
也謝謝大哥大姊辛苦的照顧我們帶領我們
我知道籌備這個活動的時間很緊湊
辛苦你們了:D
最後一天大家在回程的車上High還被司機罵
[這裡可不是遊覽車!]  哈哈
司機大哥對不起啦,你下車上廁所上那麼久該不會是拿兔子玩偶在打吧XD
(請參考蠟筆小新中的妮妮&妮妮她媽)
後來我們都睡著啦,超累的嘛
到台北車站真的要分離了
有人在北部,有人到中部,有人往南部
好一個千里迢迢呢!真是辛苦你們了
但是,我期待下次再相聚噢:)

我~們是 無惡不作第二小隊
第二第二第二 邪惡邪惡邪惡
惡 魔 制 霸 !
唷西!

:)
第一天的晚上,做海報
三張全開大,也就是三拼:)
要準備錄綜藝大集合囉!
郭世倫整個好親切呢我說
還跟我們說鬼故事,哈哈
耗子也是,很靦腆的答應拍照:D
西瓜疊疊樂 倒了大家樂
哈哈,辛苦你了汪汪:D
耕莘三人組!烤肉時照的:)
烤肉烤肉好鹹噢XD
因為笨蛋糖糖在烤的時候還在醃肉上刷了好多烤肉醬
哈哈哈XDDD
但是還是辛苦你們了:)
大熱天還要在炭火旁烤肉
我們拿到錫箔紙還放反馬上被小艾糾正有沒有XD
晚會的美宣組,大家都在辛苦著:D
美宣長小刀真的很有氣質啦XD
晚會海報出來啦!
掛上去前我們還擔心他會整個掉下來呢
結果他好爭氣的撐了好久有沒有:D
第二小組的夥伴們!
謝謝翔翔在拍照的時候借我靠啊XD
喂喂!後面兩個插花的XD
NK76的夥伴們!
後面那個玩我頭髮的是怎樣XD
認真拍照啦,哈哈哈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384)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momo
看起來玩的很快樂喔~
哈....
2008-08-04 11:11:59
版主回應
哈哈哈,是很快樂沒錯
妳後面的"哈"整個有落寞感欸XD
2008-08-05 22:56:55
wayne115085
夥伴
這幾天辛苦囉^^
相信在這些日子體驗到不少東西
別忘了
將它們帶回社團上或是生活上唷
相信你可以的!!

要做就做最好的^^

K72227 偉恩
2008-08-12 09:49:48
steven
呵呵呵
好懷念的感覺喔
我是康48的喔
給康76的學弟妹說聲加油
北康出來的都是優秀的
2008-10-24 23:52:0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