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2 00:59:13|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YO~點點名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搖搖杯大調查,遊戲規則:

壹、要點十個朋友

貳、不要重複點人

參、一定要接力喲

肆、點到填一下捌

伍、通知被點的人

陸、填完請告知噢



♥ 遊戲開跑,逼逼逼:

【 愛情紅茶 伍杯 】


第壹杯→ 你有寶貝嗎:
有啊有啊>///<

第貳杯→ 你寶貝是男是女:
都有都有♥  (一樣,所以答案不改了-ˇ-

第參杯→ 你們的關係是:
當然是主僕…(被巴飛

第肆杯→ 你都稱他為:
不一定欸-ˇ-看叫誰囉@///@

第伍杯→ 你愛他多久:
Forever♥永遠永遠愛死你/妳XDD


【 家人綠茶 伍杯 】


第壹杯→ 家裡有幾個兄弟姊妹:
唔唔,算一弟一妹這樣,另外還有好多乾的濕的…(?

第貳杯→ 在家裡排行是第幾個:
我最大我最大-ˇ-

第參杯→ 你最喜歡家裡的什麼人:
愛死他們了XD

第肆杯→ 相反的,最討厭的是誰:
電腦,他都讓我纏著他不放:(

第伍杯→ 想對家人們說的一句話:
愛你們愛你們XDDD  (當我這樣說請不要罵我神經=口=

       

【 友情奶茶 伍杯 】

第壹杯→ 跟你 ’’最好’’ 的朋友是:
蕙豬是永遠的最愛@///@
然後小護士團當然也不能忘記-ˇ-
還有其他族繁不能備載啦XDD

第貳杯→ 他們都叫你什麼呢 :
都叫我寶貝(被巴飛

第參杯→ 你們認識了多久了 :
欸…50年了…咳咳  (被巴飛

第肆杯→ 你什麼事都會說嗎 :
幾乎吧,我都沒秘密了Q口Q

第伍杯→ 想對他說的一句話:
愛你愛你愛死你XDDD



【 特調花茶 拾杯 】


第壹杯→ 你自認很專一嗎:
不是欸…我專四了…(被巴飛

第貳杯→ 你自認為很正/帥:
帥翻了我@///@

第參杯→ 異.同性朋友哪個多:
同性吧?!一定是同性…沒錯就是同性!
(蕙不可以吐我嘈=口=)

第肆杯→ 會排斥T或GAY嗎:
當然不會ˊˇˋ

第伍杯→ 你最想忘記的煩惱:
幹麻問這個…人家會害羞…(?)

第陸杯→ 最深刻的美好回憶是:
在那個風雨交加的夜晚…>///<

第柒杯→ 這題目出的會很差嗎:
我只能說我想睡了…:O

第捌杯→ 請問今天是幾月幾號:
08/07/21   (答案一樣故不改啦

第玖杯→ 今天是幸運還是倒楣:
幸運吧?!撿到一天假:)

第拾杯→ 最想完成的一個願望:
中頭獎中頭獎中頭獎♥


【 自我咖啡 伍杯 】


第壹杯→ 請問你的大名是:
一樓一樓萬萬歲XD

第貳杯→ 你星座是什麼呢:
雙魚的信仰就是沒有信仰!

第參杯→ 你的誕生日期是:
壹玖玖零零参貳零

第肆杯→ 你是樂觀或悲觀:
我自以為很樂觀(?)

第伍杯→ 最想把自己變成怎樣:
無敵鐵金鋼鋼鋼鋼鋼鋼鋼鋼----!!


【 點名奶綠 伍杯 】


第壹杯→ 你對傳單的人印象是:
看到長輩沒問好>口<

第貳杯→ 他跟你是什麼關係:
不可告人的關係0///0

第參杯→ 你想對他說句:
這是我房間鑰匙  (?)

第肆杯→ 他去過你家嗎:
有欸>///<我們還一起睡…(大羞奔

第伍杯→ 會跟他一直好到永遠嗎:
都已經這種關係了,當然要啊>///<


☆ 填寫完畢,點點點名


請自由領取:)
愛你們~~~(飛吻
XDDD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柔#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HIGH翻我了XDD   柔 #
此分類上一篇:因為,我愛自己。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