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00:06:45|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就是每天記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關於今天上課
非常慣性的我又遲到了
我覺得那個工讀生小姐大概已經超級討厭我了吧XD
哎呀哎呀,脾氣不要那麼不好嘛
是因為叫公主的關係嗎?哈!
好啦…明天我一定一定不會遲到的XD

其實我又開始累了
今天竟然上課上一上睡著=口=
超神奇的吧!?上術科還可以睡著欸
我又更厲害了ˊˋ?

今天沒去公館買Mr甜甜圈
沒關係,今天休息一天,明天吃雙份XD

剛剛發生--
爹:亂七八糟!
我:怎樣?
爹:這部小說啊!明明朝代就是明朝,還有什麼嘉慶乾隆…
我:(其實也不是很知道)他們有時光機啊~!(開始唱哆拉A夢主題曲)
爹:= =(整個不想理我)
我:嘉慶是清朝人喔?
爹:要不然咧?努爾哈赤入關,改國號…
我:海豚號=口=?!(心想:這是他們攻進來的船隻嗎…
爹:(更不想理我)

好了,我該睡了
話說我的對話接在深情款款的那篇後面似乎有點小落差XD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柔#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插個話   柔 #
此分類上一篇:對話-是口齒不清還是耳朵有問題XD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