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4 20:49:05|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淡水之旅  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補寫 七月十三日 星期日 



悠閒在家裡當宅女當了快一個月了吧


沒啥進步

有點腦部退化了


終於有機會出去了=口=!!!

淡水~~~

剛好沒下雨



成員狀況報告:

屁柔~>桃園

賣屁屁~>萬芳醫院站

我~>土城家裡





大家都東奔西跑

屁柔約大家五點半到淡水站

結果他四點出門

我就想說 我也悠閒得慢慢過去好了


就出門了

結果一路上

整個很悠閒

想說時間很充足

哈哈哈哈哈哈

結果到了淡水站

一出去

就發現賣屁屁一個人孤單坐在那邊

然後就發現6:00了

哈哈

才遲到半小時

也還好

果然跟我預算的一樣

來的順序:賣屁屁~>我~>柔

打給柔的時候

結果柔更誇張還在火車上

傻眼= =

為了等他

等到七點多

賣屁屁最可憐

一整天都在等待

還為了柔

賣屁屁從天亮等到天黑了

柔還沒出現


傻眼吧=口=


終於大家都到齊了

就開始前往目標!!

賣屁屁就說:我要先吃冰

柔:那去吃土耳其冰好了!

賣屁屁:為什麼?!

我很順其自然的說出:因為她想"耍"你


結果賣屁屁居然不知道土耳其冰是什麼


世界上真的是無所不有(嘆)

後來就馬上去做船到對岸"八里"

發現可以用"悠遊卡" 逼逼!上船


感覺好久沒來

淡水變先進了ˊˋ(感嘆)

發現全世界 可能只有"學生"最有精神 最有錢 最愛玩 最混 最愛亂逛了

畢業後

都老了許多=口=!!


坐過去後

就跑去吃一下東西

準備要去租單車騎了

一開始我和柔一台協力車(我在前面 柔在後面)

剛開始超級難控制

= =沿路"撞"人

抱歉了各位

新手上路

賣屁屁自己一部單車

後來一路騎過去

越騎越黑暗

根本沒有路燈

唯一說是路燈的是。。。。。

地上道路兩排很像捷運站車子進來時會閃得那種燈

但是那個燈更小個

整個很暗=口=

回程賣屁屁跟我更換職位

發現有點輕鬆多了

因為回程有點上坡

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很悠閒之旅

回去後

就跑去搭船

準備想說要回去淡水吃東西(阿給或者魚丸湯之類的)

結果居然沒船了=口=!!!!

而且才九點ˊˋ

這麼早喔


就很傻眼的走去搭公車

還好有找到公車站牌


不然可能露宿淡水路口

回到台北車站時

跑去麥當勞買消夜吃

整個很悠閒在公車上一路上回家

回家後腳超級酸的!!!!


結果酸到一種極限

害我在床上滾來滾去

都睡不著

後來滾到肚子好餓喔><

好可憐~!!!

快三點才睡著

結果早上七點就起床了

傻眼ˊˋ

不過還蠻好玩得

聊了很多天

下次我們三人在一起去悠閒一天吧~!!!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蕙#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最沒有良心的媽媽   蕙#
此分類上一篇:結婚前and結婚後   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