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3 16:38:19| 人氣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快又亂的這篇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噢噢噢,我很忙很忙
所以這篇又快又亂

首先
昨天跟色狼雯小姐出去
噢,媽啊
走的快死掉了我
走了兩個捷運站
從台北火車站到中山
然後我還要從台北火車站一路站回埔心
我的腳都不是我自己的了ˊˋ

我昨天學到最重要的事情就是下次跟色狼雯出去一定要約在一個地點就好!

昨天還遇到一個討厭鬼
你是不知道電扶梯的右邊才是走路的喔?
我好好的站我的左邊干你什麼事
(啊!打完自己看看,發現我左右不分- -隨便啦隨便啦!)
「借過一下,烏龜!」
龜你去死,厚,這件事讓我真生氣
死老頭,自以為年輕,拿顆籃球了不起?

我哼!

然後,昨晚我玩誅仙玩的正開心
有人打給我
噢,媽啊,又是蒼蠅運
這是什麼蒼蠅運啊?!
連在家都有事這樣- -
我真的不知道你是誰啊,追追追什麼追ˊˋ
唉,害我都想唱追追追了(?

然後,今天我翹課了- -
因為我好累~~~~~~~~~~!!
今天終於睡到自然醒
HIGH爆了我,超開心
(真容易滿足?
所以我睡到快兩點才起床,哈哈

剛剛看了一下小瘋的網誌
她還是很可愛,哈

愛死妳
愛死妳
愛死妳



好了,接下來我要去淡水
嗯嗯嗯,很忙很忙
又快又亂的這篇到此結束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5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柔#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悠悠哉哉   柔 #
此分類上一篇:你們這群小鬼!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