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0:39:5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受  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晨

一陣肚子痛

醒來發現 血

一切都還好

到了快中午

發現肚子陣痛了


應該是早上忘了吃早餐

中午又餓了吧


女人真的是水做的

我第一次發現

我身上每個毛細孔

可以泡出好多冷汗

都可以把乾毛巾變成濕毛巾了


傻眼˙_˙


結果想說撐到媽媽回來

結果媽媽也沒太大幫助

真是夠了

最沒有良心的媽媽


排行前三名

一定有我媽媽

可惡!!


繼續痛得死去活來

真想昏倒ˊˋ

流了這麼多汗

我居然還想著

還好我前幾天都喝很多水

ㄖ_ㄖ妙吧!!


當女人真命苦

痛痛飛走~~~

痛痛飛走~~~

飛阿飛阿~~

不要再回來了喔!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蕙#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7-11的由來  蕙#
此分類上一篇:隨身一杯熱可可和巧克力  蕙#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