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5 00:27:49| 人氣5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隨身一杯熱可可和巧克力  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根本是痛苦一天ˊˋ

那個來 肚子痛了一上午

只差點沒暈倒(嘆)

在家裡休養這麼多天

怎麼會肚子這麼痛?

怪意=口=



親愛的東東下午就出海捕魚了ˊˋ

害我都沒跟他聊到什麼

因為我呈現快死掉狀態


當我好了這麼一點點時

他已經出海了

講不到三分鐘

傷心QQ


想你><


不過我會乖乖在家裡等你回來~


今天例外


如果讓你知道我今天又跑出去

你應該會踹死我

但是柔也看不出來我早上是多痛

因為晚上我好多拉~


屁屁柔九點多打給我


找我去逛夜市=口=


板橋夜市


兩個人就默默的坐公車


一路做過去

後來走到快底

才終於找到要吃的東西(終於 感動)


後來就四處逛逛

逛到一半

肚子有點作祟

終於受不了

跑去買可可喝

後來就很悠閒的坐著等飲料

才發現快12點了

哈哈

兩個天才女

居然混到這麼晚

=口=

應該也還好

哈哈~~



兩個人就默默的座小黃回家



好累的旅程


腳痠 肚子痛 


肚子痛來點可可吧


另外

我點可可時

我說:我要一杯熱可可

那位小姐說:大杯小杯?

我:小杯

小姐:冰塊量要多少?

我傻眼的一下 看著他收銀機上面明明打著"熱"可可

我:我要。。。。熱可可耶

小姐傻眼了一下 看了收銀機

小姐:喔~ 糖分正常嗎?

我:嗯!





=口=真是可愛


習慣了問法

常常會這樣出錯的

我之前也常常

哈哈~


我就在混一下好了

特別有精神

而且肚子痛

不想睡覺ˊˋ

繼續把熱可可給嗑掉中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55)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蕙#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罪受  蕙#
此分類上一篇:ㄅㄆㄇㄈ  蕙#

小孩=口=
肚子痛還是早點休息吧~~!
2008-07-05 00:45:49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你也半斤八兩

感冒的人

快點去休息吧!
2008-07-06 17:21:5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