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24 03:42:05|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咳咳咳咳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什麼流行都不趕
就趕流感而已- -
咳咳咳咳咳你去死
報個報告就不能讓我安安心心的報完它嗎你
唉,聽報告的是Betty吶
我真是超級不滿意我這次的報告表現的ˊˋ
結結巴巴口齒不清咳咳咳咳...

但是我還是覺得護理診斷很有趣:)

來修這門課真的不會後悔
他可以訓練你有
像柯南一樣清晰的頭腦
像武松一樣過人的膽識
像志玲一樣得宜的EQ
像阿扁一樣過厚的臉皮
啊,不是,抱歉。
總之啊,這門課真是讓我獲益良多呢!
(又是這個結尾XD
Betty雖然很嚴厲,但是她真是個好老師:)
然後不知道是誰說什麼歌唱比賽Betty打壓什麼的
不要拚不過人家就在那裡講一些喪家之犬說的話好嗎:)
她可是個認真教學的好老師呢!
不過不過,還是班導好,哈哈哈
(快補上這句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柔#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講座   柔 #
此分類上一篇:我說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