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3 23:28:35| 人氣4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體質問題?!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去場勘,好多小朋友
雖然會不經意的說好可愛,但是我相信我還是討厭小孩的- -+

然後,自己跑去西門町走走
感覺每次我一個人都會遇到怪事
像上次,一個阿伯跟著我傻笑-口-什麼情況啊這個
然後等公車還有一個奶奶突然對我說什麼斷手斷腳
還放大悲咒跟什麼心經給我聽
整個嚇到我了=口=
然後還有很有名的那個旗子爺爺跟唱歌小胖
(我怎麼都自己亂取- -
整個就是西門町奇遇記

然後這次,讓我深深覺得自己不能一個人逛街
首先是自己一個人走路的問題
手不知道往哪擺,所以就很理所當然的晃
晃一晃不是打到人就是牽到人
一整個的尷尬=口="
然後,是逛店家,我整個就是很容易被說服的一個人- -
所以我今天又破財了這樣
而且,我的重點明明就不是衣服
結果看到就莫名其妙的被吸過去是怎樣
襯衫了不起啊=口=
雖然這樣想,但是我看到就是會被吸過去- -
還有誠品書店也是,整個就是一大吸力
很用力的直接把我從1樓吸到3樓去((無奈
接下來,是迷路,哈
拜託誰可以告訴我,現在有哪個年輕人還會在西門町迷路
請他來跟我結拜好嗎=口=
我整個在誠品那繞了三圈,我自己都覺得我像變態了- -
而且後來還因為要走到公車站走錯
走到捷運站,結果整個被攔住
就是那個賣超貴筆跟筆記本的=口=
我整個就是很犯賤(這是我最近的口頭禪- -
如果是兩個人的話我知道另一個人會把我拉走
可是我一個人,所以就很順其自然的被纏上了
吼吼吼~~~~>口<
每次都這樣,看我好講話喔?!
下次我一定要拒絕掉啦!!!((好像每次買完都這樣說
我真的不知道發什麼神經為什麼會乖乖就掏錢出來了
((大嘆氣
所以我整個就是很不適合一個人逛街ˊˋ
不過今天有看到士商的在宣傳(第一張照片
唔,老實說我忘記叫什麼了XD
大概是鬼屋包裝這樣吧,很特別
然後還看到超大的狗=口=超酷的
我整個心裡想那是小牛吧XD
真的超~大~~隻~~~>口<
回家還看到法輪功大遊行(第二張照片)
真是酷的莫名其妙,本來還以為人就少少的這樣
只覺得公車又開更慢了
結果後來看到前面,媽啊
整個就是大士兵隊伍這樣=口=
整齊有紀律數量又龐大 (怎麼覺得好像在講...?
整個很誇張=口=
真是太神奇了傑克ˊˇˋ

好吧,花一百塊看到三個令我印象深刻的景象加一隻筆
我想應該不算太貴吧
所以一個人逛街也是不錯的
只是迷路真的讓我好累好累
所以我好想睡了XD
晚安,親愛的ˊˇˋ   ((叫誰啊XD?!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4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柔#高中後 |
此分類下一篇:剝皮辣椒   柔 #
此分類上一篇:酸的   柔 #

小獅子
哇ˇˇ...
生活真多采多姿
以後出去玩不會無聊了XDD(被打
2008-05-05 07:46:12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柔:
真的XDDD
一個人出去就遇到很多怪事 囧!
很多人出去也很有趣
所以不管怎樣都不會無聊XD
2008-05-09 11:11:3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