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8:20:08|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哎呀呀...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8-27 11:36:45

第二名:雙魚女。

玩家型的雙魚女往往在異性面前表現的完美無缺,即使在事業上她是叱剎風雲的女強人,可是私底下在另一半面前卻會非常溫柔的逆來順受到完全不符合目前狀態,通常有這種情形的雙魚女會有另一半完全不知情的另一面,因為誠實的雙魚女很直接了當,甚至會帶點凶悍。(出自 開運鑑定團)

所以說嘛~
我已經讓你看到全部的我啦~
我才不是小櫻勒QQ"

上床速度最快的前三名星座(參考太陽跟金星)
第一名:雙魚座 雙魚座屬於情境式,在花前月下燭光晚餐的浪漫氣氛之下,為了不辜負這美好的情境,不管是誰主動或將錯就錯,雙魚座會順水推舟就跟對方上床了。

第二名:牡羊座 牡羊座屬於衝動型,牡羊女畢竟是女生還算是有點矜持,不過牡羊男就不一樣了,只要對方表現的對他有好感又答應約會的話,直接的牡羊男甚至會單刀直入的提出上床的邀約。

第三名:天蠍座 天蠍座只要感覺對了很喜歡對方的時候就會開始產生佔有慾,而上床就是最好的終極指標,天蠍座認為確定彼此之間的關係最好的方法就是跟喜歡的人發生有肌膚之親,因此天蠍之所以跟情人上床速度快的重要原因就是不安全感以及佔有慾作祟。 (出自 開運鑑定團)

這個嘛...
哈哈哈哈 順水推舟
不安全感以及佔有慾...
什麼阿...- -|||

我果然還是很幼稚
竟然在吃"她"的醋
真是受不了我自己... ~"~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國中 |
此分類下一篇:難怪...   柔 #
此分類上一篇:又再當老太婆回憶...(茶)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