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8:17:46| 人氣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再當老太婆回憶...(茶)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8-24 02:40:45


之前看到的一句話
早不ZZ晚不ZZ我要跟他說話他才ZZ
遊戲上的路人說的
蕙的評語是:他真懶...

我們這個遊戲
有一種怪 大部分都一次打4小時的
蕙剛開始玩的時候 光在打那種怪
我很無聊 於是在跟蕙解說
解說到一半 她突然提起要打4小時的怪
她說...為啥他一次打"4小孩"?
(他=光)
我要去打113...說有人虐童= =+

-即時通上-
>我好像有點欠打...<
蕙蕙~: 好ㄌ敲你
就是柔: 嗯嗯
就是柔: 敲不到= =
蕙蕙~: = =
就是柔: 哈
就是柔: 好啦
蕙蕙~: 冷~~

>蕙在下載東西<
就是柔: 幾%了?
蕙蕙~: 59%
就是柔: 嗯嗯 衝阿 100%就升了!!
蕙蕙~: 並不會
蕙蕙~: 60%
就是柔: = =
就是柔: 好殘忍的並不會==
蕙蕙~: 剛好而已

>蕙果然是變態<
柔~: 嗚嗚嗚 他跟我告白我沒拍下來啦
柔~: 討厭討厭
蕙蕙~: = =叫他再告白一次
柔~: 我有阿
蕙蕙~: 不然不理他= =   外加打他們屁股  然後每天叫她脫光光= =+
柔~: 可是之後扯一扯...我就忘記這件事了= =
柔~: = =
柔~: 不要脫光光啦
蕙蕙~: 然後你叫變成脫光光的老摩= =
柔~: = =
蕙蕙~: 老摩= =
蕙蕙~: = =。。。。。。。。。。。。。。。
蕙蕙~: 老婆
柔~: 啥東西 = =
蕙蕙~: = =  哦。。。。
柔~: 噗哈哈
蕙蕙~: 一直把婆打成摩

>可怕...<
蕙蕙~: 以前我都只是上現狂聊天= = 一次密死幾個= =a
柔~: 哈哈哈
柔~: 一次密死幾個
柔~: 哈 死幾個
蕙蕙~: 還被陌生人密說 妳都沒在丸喔 我剛上線就看到你在大廳(休息區) 現在我要下限也看到你
蕙蕙~: = =a
蕙蕙~: = = ..........................十拉
蕙蕙~: = = 死很多個
柔~: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蕙蕙~: 所以那遊戲我認識的人都死光哩= =

>厲害...<
蕙蕙~: 颱風架那天超好笑的
蕙蕙~: 救我老爸媽都在家裡
柔~: 嗯嗯?
蕙蕙~: 我就一直睡到中午到下午
蕙蕙~: 結果我媽就叫我起來  但是我死都不起來也不理他
蕙蕙~: 所以他就在罵我
蕙蕙~: 但是我只有聽到一句話而已
柔~: 嗯?
蕙蕙~: 就是:你這麼會睡 我看你連翻身都翻不了  (聽完後 我馬上翻身  繼續睡)

之前跟蕙去板後逛
看到一個坐在機車上的帥哥
那個時候 忘了是什麼原因
也忘了是誰罵誰
反正我們其中一個人就罵了對方變態
結果...那個帥哥竟然回頭哩- -|||
現在想想 可能是想看哪裡有變態吧?!

蕙說
之前她表弟 張開嘴巴哈哈大笑
蕙就警告他 會有蒼蠅飛進去喔
他表弟不理她 繼續笑
結果真的有一隻蚊子飛向他的臉
害他嚇到 哈~
不聽"老人"言 吃虧在眼前:P
(蕙是老人>0<)

之前跟郭媽私奔
去聽飛哥英文 從此愛上飛哥的一句話
兩個字:廢屁= =+
有廢話中的廢話的感覺
不錯用!~

最近很少上小即 
好像比較少記錄好笑的對話了
嗯...
拿張紙在旁邊記遊戲裡的吧= =+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國中 |
此分類下一篇:哎呀呀...   柔 #
此分類上一篇:嘿~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