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7:54:36|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填寫標題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7-27 19:47:00

先看個冷謎吧~~
問:請問 海棠他爹姓啥?
(答案在...我也不知道會放哪 自己慢慢看唄︿︿)

蕙阿...妳家小G沒人接耶
嘟~~~嘟~~~~嘟~~~~~然後就
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嘟...
害我無言了一下 檢查我是不是打成妳家電話了= =
(不要懷疑 結果不是)
蕙 一定是妳把接電話那女的氣跑了吼?
唉...早就跟妳說過她的聲音沙啞了
妳就是不聽ˊˋ

再來 貼一則笑話~
英文陳老師對著學生們講到:「學英文就是不要怕聽不懂,學語言就是要多聽;所以咧,你們每天聽我說英文,久了自然就聽得懂了。」

學生:「咦?可是我每天聽狗叫,也不知道牠在說些什麼?」

陳老師:「……」

答案:秋~因為我們常說~秋海棠~

不用放冷氣了吧~~對你們多好呀~

記得在某一天...(好像就是昨天吧?!)
大家邊打怪邊互考冷謎~
問你們喔~~什麼動物最色勒?
(竟然有人因為我的回答笑的很爽 我放冷氣放失敗了ㄒ︿ㄒ)
大家都不知道~我就突然想到前晚收信時~
有看到一個頗類似的題目~
不過他是問:哪一種蝴蝶最色?
於是呀~我就很高興的問 是蝴蝶嗎?
嗚嗚...沒人理我
再問一次~是蝴蝶嗎?
終於有人理我了ㄒ.ㄒ感動
光:不是 為什麼是蝴蝶?
我:因為...亞媚蝶阿
此時 組頻一陣混亂
還有人懷疑我的純潔性 真過分 我是還沒受過污染的啦><
(其實我也不太懂日文的亞媚蝶是什麼意思 大概是好痛或等一下吧?!可是等一下好像是揪抖媽ㄉㄟˇ...管他的= =)
不過...那一陣混亂之中 大家竟然還能好好打怪 
嗯 我要繼續加油才行!

再貼一個冷謎~~
問:為什麼蜈蚣不領薪水?
(答案我一樣看心情放 CC~)

OK 繼續聽我的廢話~
喔 說錯了 是"看"
(我沒有特別加重音喔...真的!)
.........
.......
.....
...

突然忘記 我要打什麼上來了ㄟ...
哈哈哈 沒差啦~反正我記憶力爛又不是一天兩天的事了~
相信...不會有人介意的~!
那 直接公布答案吧~
蜈蚣為什麼不領薪水?
笨阿~因為因為因為~~~~
























蜈蚣(無失迫迭^不受祿嘛~
(轉身光速逃 順便絆倒蕙)

PIC:可愛的~幽靈柯南>///<

(按完確定後 才發現沒寫標題 哈!)
(再按一次...又發現沒選分類= =)
(開始有點受不了我自己...確定後 才發現忘記改版型了ˋˊ)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國中 |
此分類下一篇:正確答案...   柔 #
此分類上一篇:PC也怪怪的...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