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2-12 17:58:59|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將將~~我出現了0.0   柔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5-08-10 02:14:44

很怪...很怪...
真的很怪>"<
網路連的很好 怎麼就是連不上遊戲?!
可惡...等等再去連一次!
現在先抱怨一下-.-

很怪...很怪...
真的很怪>"<
我上了學校...怪不在這
怪在 我竟然上了護專= =+
認識我的 知道這件事的人 大部分都會先驚訝一下
來 把你的下巴扶起來 還有 
不要急著詢問我讀哪間並暗暗發誓你以後絕對不要去那家醫院
這樣 很可惡耶!! 我打...>0<=O)*o*)
口亨!我絕對不會說的= =+
明天要乖乖的去報到...
他規定 新生一定要住宿 一年
可能會如我所預期的沒電腦 一年
我會瘋掉-口-"
而且我又懶...不知道會不會假日回家-3-
我想買一台NB>< 我媽說他不會買給我
他說那個很容易被偷QQ
所以 再看看吧...
那附近 我看了一下 好像連一間網咖都沒耶...
不過吃的倒是挺多的...(流口水中)
臭蕙蕙 看到這裡的時候 不要偷罵我豬= =+
住宿ㄟ...不太想去住ㄒ.ㄒ
雖然我媽比較管不到我 但是 沒有電腦 我也只能睡覺-.-
我還管他管不管我阿...
不過老實說 其實那家醫院裝潢不錯耶
有空可以去逛逛~(不過好像沒有沒事去逛醫院的...)
突然想到...我到那裡以後 會不會無聊到死阿?
或者是...有可能因為吃太多撐死?
我不要這種死法阿...感覺太蠢了ㄒ.ㄒ
不過聽說讀護校很辛苦...所以 應該不會無聊吧?!
算了 現在想東想西的 也沒用QQ
順其自然吧!~

今天...做了一個很氣的夢...
早上起來的時候 發現我差點被氣哭
眼框轉著淚...- -||
而且起床後還氣了很久 是不服氣的那種氣
但是...老實說...我想不起來我到底夢到了什麼-.-
那我是在氣怎樣的啊?! (暈...)

總覺得好久沒來看新聞台了@@
因為都在玩遊戲︿︿"
現在打字...都會很習慣用遊戲的表情符號
很習慣的按下ALT+英文字母...- -||
及時通也是 按下去的時候 沒跑出來
愣住 想說 蛤?!當了歐?
才慢慢想起...這不是在遊戲中- -
有點給他無言...
(到廚房去拿阿~)
阿 冷到了嗎QQ?不好意思︿︿"天氣有點熱嘛~

好了 我抱怨完了...
也想睡了...
我記得有個東西要打上來的...
可是我忘了- -
算了 想起來再說吧>0<
(通常我這樣說 好像都沒有想起來的時候= =0)

PS:讀女校耶 聽說很容易愛上女生...真.的.嗎?(躍躍欲試中)

台長: 堅定開始˙毀滅結束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柔#國中 |
此分類下一篇:蕙阿...   柔 #
此分類上一篇:魚兒水中游~   柔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